觀音山 2023 中元普度 盂蘭盆法會

「命由我作,福自己求。」、「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從古至今流傳數千年改變命運之法,我們今日有幸得知,請務必把握! 聚福缘改變命運,富貴、功名、利祿、長壽、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

普度法會有什麼功德?

佛陀開示:「佛法殊勝,能幫助我們解冤解業、消災解厄。」我們不是只有參贊普桌來超渡祖先、與冤親債主釋結而已。對我們本身而言,就是在累積大功德,彌補自己往昔所造的惡業,並在佛前行廣大的供養,虔心禮佛懺悔,消除五毒的障礙。參加法會的過程,無形中能消弭許多怨氣,化消本來會遭遇的橫劫不幸,轉戾氣為祥和,令我們自己心境平和,福自然而生。

了解普度九大功德利益>>

盛大莊嚴的普度法會

恭請尊貴 龍德上師、地藏王菩薩慈悲主法,以佛法甘露利益贊普善信之先亡祖先、冤親債主、水兒…等。得以報效親恩、懺罪消業,普利有情。 恭請尊貴 上師主法,帶領僧俗七眾與全球法友善信大德共同恭誦萬部《藥師經》功德迴向。

上供下施,加持超薦

禮請金剛乘喇嘛修持《四臂觀音超渡》法,以傳承清淨無間斷法脈的加持力來加持參贊普度的眾生,布施給地獄、餓鬼、畜生道的眾生,使他們獲得飽足,同時給予佛法的開示,藉由佛力加持希望他們早日皈依三寶,懺悔三業,進而脫離惡趣,早證佛果。

普度登記介紹>>

地藏三經 15日普度前行法會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前行法會 8月10日~8月19日
想要現世長壽無病、財富盈滿,一定要受持讀誦《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這是一部佛門大經,讀誦《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可以獲得各種利益,第一個利益是「一切財位令無損乏」。經的序言也指出:「十輪經者,則此土末法之教也。」可見此經也是現在與我們最契機、易於建立功德的法門。

教孝月地藏法會 8月29日~9月2日
今年更特別舉辦連續五日的教孝月地藏法會,恭誦《占察善惡業報經》、《地藏菩薩本願經》,地藏法門功德殊勝,實為所有行者應當認真修學力行之道,實踐「修十善」、「斷十惡」、「孝親尊師」。如果一個人有至誠孝心,懂得慎終追遠,敬重先祖、孝敬父母,那麼當然能生出福德,吉祥、瑞兆、貴人、善緣,將會隨之而至。

凡於2023年9月2日(六)下午6:00前,於網路上完成「2023觀音山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之普桌登記,即以您普桌登記對象的名義,於15日前行法會之壇城前,免費恭立「祈福迴向卡」,祈願普桌登記對象:在世者業障、病障悉消除,身心安康,閤家平安,福慧增長;往生者蒙受法益,往生善趣,得生善道,福慧增長。普皆積累無上功德。

了解前行法會參加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