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燈祈福‧觀音山2024年點亮心光明|幽冥燈王
光明燈祈福‧觀音山2024年點亮心光明|極樂淨土阿彌陀佛超渡大法會

幽冥燈王🔥限量‧額滿為止

◆幽冥燈王1盞

◆幽冥燈王位於幽冥燈座的頂層,佛前供燈最明顯處。祈求往生親友、先亡祖先、冤親債主、水兒(流產或墮胎之小生命)、地基主、已往生寵物、誤傷致死動物,令他們得已超薦脫離惡趣。

NT$ 3,000元


凡登記幽冥燈王,將為點燈對象於開燈法會壇城前恭立「超薦蓮位」祈請加持,往生善趣: 2024/2/24 極樂淨土阿彌陀佛超渡大法會

更多組合燈種

▍ 觀音山 2024年限量新春光明燈組——幽冥燈王

幽冥燈王(限亡者) /主超渡消災。供燈本尊:地藏王菩薩

幽冥是泛指一切地獄三惡道,若人在世時,沒有行善積德,依因果律會投生到幽冥界,此界眾生苦多樂少,業障重、福德極薄,異常痛苦,非常需陽世親人為其做功德。 以輪迴的概念來論,每一世,我們一定都有造業,也會產生與我們有冤仇、結怨的人,無論是那一世結怨的人,所造的殺業…等,那都是冤親債主了!今生我們投胎為人,早已忘了過去生,但是過去所造的一切不會一筆勾銷,是會生生世世跟隨,一直到冤欠結束。

我們現世者可以用自己的名字點燈,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無論是過去生或今生所造的惡業),人現世遭遇障礙,往往是累世的業力所累積,因此,以點燈功德力可以化消災劫。



▍ 佛前供燈時間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於每年農曆新年之際,虔敬為十方善信點燈上供諸佛菩薩,祈願蒙受佛力加持,消災解厄、安康幸福。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登記點燈 (⏱佛前供燈時間:約2024/02-2025/01)



▍ 與您結緣專屬法會

凡登記幽冥燈王,將為點燈對象於以下開燈法會壇城前恭立「超薦蓮位」祈請加持,往生善趣:
2024/2/24 極樂淨土阿彌陀佛超渡大法會
光明燈祈福‧觀音山2024年點亮心光明|極樂淨土阿彌陀佛超渡大法會
光明燈祈福‧觀音山2024年點亮心光明|極樂淨土阿彌陀佛超渡大法會

阿彌陀佛為密乘蓮花部本尊、極樂世界之教主,以四十八願攝受、接引眾生,祈願仰承阿彌陀佛殊勝願力,使過世祖先親友解脫輪迴大海,往生善道淨土。 禮請法師修超渡法,以清淨無間斷的傳承加持力,祈請偉大的阿彌陀佛加持所有眾生化解冤債,不僅陽上家屬可以獲得長壽安樂、惡緣遠離、福慧增長,更能饒益先亡眾生,得蒙其廣大願力脫離苦道,往生西方極樂淨土,超渡功德不可思議。詳細介紹>>



在觀音山點燈的八大功德

中國人重視過新年,許多年節習俗相當講究「圓滿」兩字,意味著吉祥的緣起,冬至吃湯圓象徵圓滿如意、過年圍爐吃團圓飯、發紅包也是希望討吉利、得圓滿,希望一切皆有好兆頭,可見人們內心渴望追求事事圓滿的境界。 佛前供燈,莊嚴佛像,令觀者生殷重讚佛之心,供燈者必獲得諸種功德,是新年最吉祥的緣起。

一、燈光供佛的功德
二、莊嚴佛像的功德
三、慈悲利眾的功德:無私為親友點燈迴向。
四、供養三寶的功德:光明燈的供燈本尊皆不同,單獨對諸本尊供燈可結下更深佛緣,獲其加持。
五、報效親恩的功德:以點燈功德為父母祈福。
六、懺悔罪愆的功德:對多生累劫所造惡業、傷害的眾生懺悔,以幽冥燈、平安燈的功德迴向彌補。
七、護持觀音山弘揚正信佛法的功德:觀音山常年舉辦各類活動,無論是關懷弱勢、免費物資贈送,佛經善書推廣結緣、推動社會良善風氣之講座,響應環保的免費蔬食結緣、戒殺護生的活動,慈悲 龍德上師講經說法的全球化直播課程…等。都因為您在觀音山點燈,護持觀音山,才能持續進行。
八、護持觀音山所屬道場建設,提供安僧辦道之所,十方善信法友學佛修行之處。

新年將至,在觀音山為您所關心的人點亮光明燈,是龍年重要的祈福儀式。您在觀音山點的每一盞燈,有別於一般「花錢消災」、「改運祈福」等觀念,其中蘊含著甚深法義與無量功德利益。

【銀行匯款帳戶】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郵政劃撥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備註】
1.光明燈僅提供線上刷卡服務,若未於線上完成刷卡登記,所填資料將不保留。
2.如您需使用匯款與郵政劃撥登記,請在完成匯款或劃撥後3日內,  下載「匯款資料填寫單」  ,填寫資訊後傳真到+886 4 22053798或寄到 [email protected]。(如額滿,恕不受理登記。)
3.觀音山防疫政策:現今疫情仍嚴峻,為維護大眾健康、避免交叉感染,開燈法會採實體及線上直播同步進行。現場座位有限,採預先報名(現已報名額滿),敬邀您以線上參加法會直播為主。
4.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地點、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