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生慈善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放生,就是在成就每一個未來佛!」世間的天地萬物都是平等的,眾生都有感受,也本具佛性,慈悲看待每一條生命並且尊重珍惜。我們要知道佛的心就是慈悲心,如何與佛相應,成就佛道?當然就是要與佛心相應。而放生可以長養我們的慈悲心,心與佛合,諸佛歡喜,自然容易與佛感應道交,學佛道業自然容易成就。


■護生既解救別人生命,將來必能救自己的命,長壽無病之法,莫過於戒殺護生。


■以慈悲心看待世間的一切,從而在生活中戒殺茹素,護生助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觀音山海內外各地道場長期推動戒殺、素食、合法地區保育放流,歡迎有相同理念者一同推廣,共同拯救更多刀口下的生靈,功德無量。


■您所護持的護生慈善款項包含:護生、蔬食推廣結緣、戒殺護生書籍印製、影片製作、相關行政支出…等。


線上登記開放至2021年10月08日(五)上午10:50截止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 電話:+886 4 2205-3818
  • 傳真:+886 4 2205-3798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銀行匯款】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812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備註】
1.僅提供線上刷卡服務,如使用匯款或郵政劃撥登記,請於完成後,主動以傳真或email告知本會該筆善款,指定做為何種慈善功德項目;若七日內無主動告知本會,將此善款做為「護持道場弘法」之用途。( 下載「匯款資料填寫單」)
2.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交叉感染,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
3.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 2015-2024觀音山全球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