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敬心向慈悲 龍德上師請法——《虔心悲切遙呼上師祈請文》教法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觀音山LIVE直播】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傳授無上密法《虔心悲切遙呼上師祈請文》

■法會時間:2022年9月28日(三)晚上7:30(GMT+8)

■觀音山法藏YouTube及官方Facebook同步直播,歡迎線上參與法會


此部《虔心悲切遙呼上師祈請文》的教法能引導行者,藉由讚嘆、祈請具恩上師、各部教派的本尊和祖師,調伏諸多修行上難以超越的身心內外、非人及魔擾的障礙。如同郭倉哇大師所開示:「祈禱上師,空行護法視如子;祈禱上師,惡魔鬼怪不能欺。」對一位金剛乘的行者而言,祈請上師加持,是一生至關重要的修行。行者是否能與師相應,也與祈請上師的深切程度、信心程度、誠懇和悲切程度等等,具有直接的關聯性。也可以說,分秒不間斷地祈請上師加持,是金剛乘重要的心法。祈請越是至誠殷切,加持和感應的降臨越是迅速且不可思議。此部教法是修持「祈請上師加持」這項修行,非常關鍵的一部教法。


如那洛巴大師開示:「敬奉祈求如頂珠,美滿心願能實現。」

宗喀巴大師也曾經請求一位證悟者,向大智 文殊師利菩薩請示修行快速成就的要件,菩薩慈悲指示三點:「一、積資淨障。二、研讀空性經典。三、上師如佛無二地祈請。」可知祈請上師之必要性、祈禱法門之珍貴性!


欣逢2022年吉祥教師節,眾弟子將匯聚大家的感恩之心,共同以實修祈請上師之殊勝功德,向慈悲 龍德上師獻上眾弟子至誠無上的感恩之心。感恩慈悲 龍德上師以深廣悲心,傳授無數珍貴的密法,為全球不可計數的有緣善信、法友,開啟了一條殊勝的解脫大道,更於此天災人禍不斷的亂世,以直指心性的佛法甘露,醒覺眾生沉淪於輪迴中的無明,令無邊眾生的智慧眼目,因有慈悲 龍德上師的加持攝受,從此打開。


觀音山全球眾弟子善信,將於吉祥教師節當日,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傳授《虔心悲切遙呼上師祈請文》,令眾弟子得以如法實修祈請上師加持之心,祈願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法體康泰、長壽住世、佛行事業廣大周遍圓滿無礙。


◆請法《虔心悲切遙呼上師祈請文》要件說明

一、在觀音山已受三皈依,且具有正確動機請求殊勝密法。

二、已通過《三皈依七堂課》實修測驗,達60分以上之三皈依法友。

三、對佛法具虔敬意樂心,以殷重心請法,願如法實修者。


◆報名方式和相關注意事項:

一、報名截止日至: 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晚上11:59(GMT+8)截止。

二、本會特別恭製法本,儀軌考證嚴謹,編排精美,提供受法者於平日方便修誦,誠心修誦者必得加持護佑!

三、敬請善信法友以「殷重恭敬心」請法,於請法(請到法本之後)連續七天不間斷,每日至少修法一部儀軌,供養傳法金剛上師,功德更加殊勝。

四、有殷重心受法者,請填寫請法報名資料,歡迎隨喜護持,可結緣法本。若是屬於暫停收寄各類航空郵件之國家(地區),則無法受理寄送法本,敬請見諒!(請務必查照各地目前航空郵件寄送狀況)

五、受持密法口傳,不得將法本讓未受法者,讀誦、翻閱、觀看密法儀軌(法本)之內容,請受法者謹慎因果,不可輕忽。

六、報名傳法法會、隨喜捐助,僅提供線上刷卡,不開放匯款或郵政劃撥。

七、若有請法報名或法本寄送之問題,歡迎來信觀音山 請法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隨喜供養傳法上師

受法者應把握殊勝因緣,對傳法上師敬心供養,廣植福田。可點擊下方按鈕,或參照本網頁最下方官方帳戶隨喜供養傳法上師。




線上登記開放至2022年09月28日(三)晚上11:59截止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 電話:+886 4 2205-3818
  • 傳真:+886 4 2205-3798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銀行匯款】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812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備註】
1.報名傳法法會、隨喜捐助,僅提供線上刷卡,不開放匯款或郵政劃撥。
2.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交叉感染,當天法會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
3.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地點、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 2015-2024觀音山全球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