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 2024年限量新春光明燈──圓滿燈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圓滿燈介紹|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圓滿燈點燈姓名範例|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圓滿燈介紹|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圓滿燈點燈姓名範例|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圓滿燈(每組NT$6000元)

◆開運、祛病、招財、增壽、息災、聚福總集

◆光明燈1盞、長壽燈1盞、善緣燈1盞、財神燈1盞、智慧燈1盞、祈福平安燈1盞、幽冥燈1盞、超薦平安燈1盞,共8盞。


▍ 觀音山 會員專屬活動
限量珍貴加持會員專屬禮 與您免費結緣—

凡登記觀音山 2024年限量新春光明燈—圓滿燈,即與會員免費結緣:

觀音山 2023中秋盛典 月來月慈悲─大智 文殊師利菩薩福慧吉祥火供大法會,慈悲 龍德上師限量殊勝珍貴加持物──「文殊師利菩薩開智慧金剛結」乙個。


領取方式說明

1.每位會員不限登記圓滿燈組數,凡登記圓滿燈一組,結緣「文殊師利菩薩開智慧金剛結」乙個;登記2組圓滿燈,結緣兩個,以此類推,亦可選擇不領取。

2.會員專屬禮數量有限,登記額滿為止。請先確認您已登入會員帳號後,完成登記方能結緣會員專屬禮。(免費加入會員)

3.結緣品之物流運費由ezShip台灣便利配收取,請參加活動的會員務必填寫詳細「寄送資訊」,以免會員專屬禮無法寄送或退回。臺灣、澎湖、金門請使用ezShip台灣便利配,其他地區請填寫詳細收件地址,如因資料不完整或錯誤,無法寄送或未取件導致退回,視同放棄領回,本會將不再補發。

(1)若同一個會員帳號累計2次ezShip台灣便利配拒收或未取件導致退回,之後將無法再使用ezShip台灣便利配功能。
(2)若屬於暫停收寄各類航空郵件之國家(地區),則無法寄送結緣品,敬請見諒!(請務必查照各地目前航空郵件寄送狀況)

4.如發現會員註冊多重帳號或偽造、盜用他人資料註冊或其他異常狀況者,本會有權不經通知直接取消其參加資格。

5.本會保有活動之解釋、修改、調整、終止等相關權利,其詳細辦法、變更事項或未盡事宜則以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及觀音山會員中心公告為主。


▍ 圓滿光明燈之功德利益

中國人重視過新年的傳統習俗,凡事講求「圓滿」,何謂觀音山的圓滿燈呢?為何需要點圓滿燈? 每個人都想要幸福美滿的人生,但這樣的人生並非人人可得,乃是隨著個人所累積的善惡、福報而改變。累積福報就是改變命運的關鍵。

由於每尊佛、菩薩都具足無量悲心和大誓願力,才得成就佛道,而每一尊佛菩薩也都各有其不同的功德利益、本願來加持眾生,救度一切迷惘眾生,快速幫助凡夫祛除世間法、出世間的一切障礙危難。

圓滿燈是由:光明燈、長壽燈、善緣燈、智慧燈、財神燈、祈福平安燈、幽冥燈、超薦平安燈所組成,每一個燈種都有主要供燈的本尊,可以獲得不同加持。

讓我們在人緣、智慧、財富、健康、平安上招感圓滿吉善;和冤親債主解冤釋結,消災解厄,如意吉祥。

「緣起法」可為我們帶來一整年的好運,即日起可為自己、家人、公司行號,預約圓滿燈,祈求諸佛菩薩賜予周遍的加持,龍年福壽安康,身心自在,平安吉祥!


▍ 特別結緣 6 場專屬法會

凡登記圓滿燈,將為點燈對象於開燈法會壇城前恭立「除障祿位」、「超薦蓮位」祈福加持:
第一場 | 2024年2月18日 聖救度母四曼達 聚福善緣滿願大法會
第二場 | 2024年2月18日 六臂白怙主 招財祈福法會
第三場 | 2024年2月18日 觀世音菩薩息災 開顯智慧大法會
第四場 | 2024年2月21日 長壽佛伏藏祈福增壽大法會
第五場 | 2024年2月22日 藥師八佛 祛病除障法會
第六場 | 2024年2月24日 極樂淨土阿彌陀佛超渡大法會


▍ 佛前供燈時間

約2024年2月-2025年1月


2024年觀音山 光明燈祈福‧點亮心光明「限量新春光明燈組」,配合專屬的法會,本尊修法讓光明燈功德更為增勝!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於每年農曆新年之際,虔敬為十方善信於佛菩薩前供養光明燈,祈願蒙受佛力加持,消災解厄、安康幸福,迎向圓滿平安的龍年。歡迎十方善信大德登記點燈。




  •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 電話:+886 4 2205-3818
  • 傳真:+886 4 2205-3798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銀行匯款】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812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備註】
1.光明燈僅提供線上刷卡服務,若未於線上完成刷卡登記,所填資料將不保留。
2.如您需使用匯款與郵政劃撥登記,請在完成匯款或劃撥後3日內,下載「匯款資料填寫單」,填寫資訊後傳真到(04)22053798或寄到 [email protected]。(如額滿,恕不受理登記。)
3.光明燈組為網路限定方案,若使用匯款或郵政劃撥登記為個別點燈,不適用光明燈組之方案內容。
4.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交叉感染,當天法會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
5.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 2015-2024觀音山全球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