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報導-尊貴 龍德嚴淨 仁波切蒞臨主講「生命中不能錯過的講座」
發佈日期:11/18 (六) 18:20

 

  11月16日,澎湖清晨的天空,一掃連日的厚重雲霾,遍地灑滿朝陽、生氣蓬勃。在佛陀天降日一系列活動推廣下,許多居民對於龍德 上師的弘法行翹首期盼已久,與會貴賓雲集:澎湖縣王前縣長乾發、馬公市長葉竹林市長、澎湖縣議會陳雙全副議長-服務處陳儷文主任、澎湖縣議會蘇陳綉色議員、澎湖縣政府民政處許啟川處長、以及許桓銘科長、許正毅科長,教育處莊華州副處長、馬公市代表會許國政副主席(目前也是澎科大校友會會長)、百世多麗藍凱元副總經理、澎科大黃國光教務長,以及賢伉儷黃雅苓老師、澎科大進修部方祥權主任、澎科大觀休系白如玲系主任、南寮村趙嘉協村長等各界賢達均出席,現場座無虛席,共赴一場洗滌心靈的盛宴。
 

  地方仕紳為慶賀活動圓滿,致送至現場的花籃及花柱琳瑯滿目,會場布置莊嚴華麗,入口處一路排列本師及度母菩薩的旗幟,隨東北季風飄揚飛曳,令參加的民眾一見就深覺攝受、感到加持,頭頂五色天馬旗,猶如人間淨土。
 

  二樓設置了珍藏文物展、轉經輪轉好運、善書贈送…等攤位,別具匠心的精巧擺設,讓民眾目不轉睛、駐足流連觀望許久。在佛陀天降日蔬食結緣的一對中年夫婦,牢記著當天義工宣導龍德 上師演講的日期,特來參加,一位跛腳、一位拄著拐杖,雖然行動不便、仍緩慢地移動步伐繞行轉經輪。一位年輕男眾針對陳展的文物充滿好奇與興趣,聽完義工介紹、頻頻提問諮詢。

  龍德 上師為大眾開示大圓滿祖師龍欽巴尊者,所傳龍欽七寶藏中之「心絕八無暇」:「受現世的纏縛、心行惡劣、無有出離、無有正信、作惡成習、心離正法、毀壞律儀、毀師誓言」,讓聞法的大眾正視生死問題,思考如何保持心性光明,擁有具義、安樂的人生!
 

 

  活動最後,前縣長王乾發、市長葉竹林代表上台對 上師獻花,表達感謝之意,為澎湖民眾帶來一場無比祥和、寧靜殊勝的講座,平日沉浸於於世俗五欲的煩惱、執著,在一小時半中完全拋諸腦後。龍德 上師更是慈悲,特別準備吉祥四寶的福袋,與會場大眾結緣,希冀法喜充滿的美好相續無限綿延,深結佛緣!

【澎湖日報報導】

【澎湖日報報導連結】
http://blog.xuite.net/penghu.dialy/blog/54638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