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捐款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是個體現偉大 佛陀慈悲利眾、佛法三乘同體的精進實修道場。

「大悲」,為拔除眾生痛苦;「法藏」,如同阿彌陀佛以大願心成就宇宙最理想殊勝的淨土─西方極樂世界,饒益有情,取其義而名之。
以四無量心為結緣度眾之發心─
願諸眾生俱足樂與樂因;願諸眾生永離苦與苦因;
願諸眾生常住無苦妙樂;願諸眾生證怨親平等覺。

佛教會以多元佛教弘法聖業,舉凡:僧伽教育、教育文化、弱勢關懷、慈善公益、品德推廣…等,以佛法力量活化人心,淨化社會,以「自覺覺人,自利利他」為精神宗旨,致力為眾生帶來幸福安定的力量。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一起隨喜參與護持弘揚正法聖業之行列,您的每份護持,點點滴滴,我們都萬分珍惜,匯集成無限的力量,謹慎致力讓每一份珍貴的善心善行不斷綿延增長,普利群生。

護持項目:
.    月功德慈善:護生慈善、護持道場、供養三寶、助印經書...等。
.    法會活動:光明燈、超渡法會蓮位、除障法會長生祿位...等。
【參與本會護生戒殺功德,除了戒殺護生外,功德款包含護生宣傳、愛護動物、尊重生命、蔬食推廣結緣活動等。】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    電話:(04)2205-3818
.    傳真:(04)2205-3798
.    E-mail:
[email protected]

【郵政劃撥捐款方式】
劃撥帳號:2274 4677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請至郵局填寫劃撥單,並且註明:1.捐款者姓名、2.捐款項目、3.捐款金額、4.收據開立方式、5.收據寄送地址、6.聯絡電話等訊息。

【銀行電匯捐款】
匯款帳號:台新銀行民權分行, 2066-01-0000-6663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