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佛、浴心、浴見幸福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慶讚佛誕日
發佈日期:04/29 (六) 13:30

   浴佛感恩巡迴,於今日殊勝 文殊師利菩薩聖誕吉祥日,假台中市北區元保宮盛大舉辦浴佛節法會,還特別增設 文殊師利菩薩祈福區。

  莊嚴的浴佛壇城令人內心安定,浴佛後去除身心垢染而法喜充滿,於祈福區祈求學業順利、增長智慧的民眾亦是絡繹不絕。民眾紛紛表示,佛教會的義工朋友都笑容滿面,十分親切。更有多位民眾參加了上一場萬和宮浴佛活動,今天又特地攜家帶眷前來浴佛。

  有很多善信參加之前所舉行浴佛節活動,特別都會關注佛教會何時再舉行各類多元有教化意義,善信自動組成佛教會粉絲團,凡本佛教會舉行活動一定組團參加。

  今日活動內容十分多元豐富,現場有殊勝繞塔轉經輪區、好書贈送、美味蔬食DIY、義剪、義診﹑筋絡舒壓、沙畫、認識佛陀套圈圈遊戲區、認識我們,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好生之德」攤位主軸為:戒殺護生、宣導墮胎過患,呼籲大眾不要墮胎。

  有夫妻來到好生之德攤位,聽完尊貴 上師的影音開示:「你知道世界每秒有多少人墮胎嗎?」之後,這對夫妻很擔心,自己曾墮胎,該怎麼辦?經由「認識我們」的攤位同修分享後,他們豁然開朗,決定今天晚上就要到佛堂聽聞尊貴 上師開示。

  一整天活動人潮絡繹不絕,此次活動協辦單位-賴村里廖里長表示今天活動大大成功,由衷感恩佛教會住持慈悲利眾心,讓本里許多老人家在今天有許多珍貴的人生第一次:第一次浴佛、第一次轉經輪⋯等,讓佛法深植老菩薩心中,功德無量。

  中午11點開始發放700份健康蔬食便當免費結緣,在場民眾大排長龍,無懼艷陽高照,排隊的鄉親們仍然歡喜踴躍,並紛紛響應5/3佛誕日蔬食一日。

  今日的闖關遊戲,讓與會大眾深入每個攤位,更認識佛教會推動的種種善法善行,深結佛緣。闖關成功後,佛教會還特別贈送一個精美加持佛卡吊佩,有老菩薩拿到殊勝佛卡吊佩後非常歡喜,馬上把佛卡吊佩掛在包包上,還興奮的親了佛卡!

  觀音山 尊貴龍德 上師長期致力於推動佛法教育,實現「自利利人,自覺覺他」、「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理念精神,令佛法得以弘揚,永不停息,為社會注入一股正向光明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