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 上師親臨府城 台南善信沐浴佛光
發佈日期:04/24 (一) 13:15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台南分會 台南文殊師利佛學會,為慶讚三世覺母 文殊師利菩薩聖誕,昨日恭請尊貴 龍德嚴淨仁波切法駕蒞臨台南,開示珍貴的佛法及主法「釋迦牟尼佛、十六阿羅漢暨大黑天岡梭退魔除障法會」,並為浴佛壇城開光做加持。

  感恩台南鄉親能有這份共福共緣,浴佛壇城開放樓上及樓下共兩區,現場高朋滿座。尊貴龍德 上師抵達台南分會時前往一樓浴佛區灌浴佛陀,為此場法會做廣大加持並展開序幕。當龍德 上師浴佛後,台南善信隨即表示現場滿滿佛光,不僅現場光線更為耀眼之外,大家的臉上更是格外光亮,深深感受到加持與溫暖。

  尊貴 龍德 上師的妙語如珠,現場每個人皆聚精會神來聽聞殊勝佛法,當龍德 上師開示到有趣的真實公案時,現場善信更是笑容滿面,當天亦開放請花區,讓善信緣眾請花供佛,準備吉祥數108盆鮮花,大家快速地請供完畢。法會圓滿時,提供200份吉祥平安齋以及甘露水與平安金剛結,並結緣文殊師利菩薩珍貴的唐卡,讓當地善信深結佛緣,法喜充滿。

  有緣眾更表示長期在法藏頻道聽聞到龍德 上師的開示,有因緣在一家早餐店看到此次活動並慕名而來聽聞開示,隨後表示生平第一次來浴佛,真是無比開心。台南善信藉由這場活動,值遇尊貴龍德 上師開示佛法,法語甘露潤澤府城,佛光普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