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鹿港小鎮~遇見佛陀、浴佛祈福
發佈日期:04/22 (六) 15:15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彰化分會 海德精舍遵奉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指示,今年在鹿港鎮舉辦「浴佛感恩幸福季」,因緣格外難得。走訪古色古香老街的國內外遊客民眾、當地鄉親,大家特別有福報沒有在我們的浴佛感恩季缺席。

  鹿港黃鎮長振彥大力支持這次活動,鎮務繁忙之際,早上從澎湖趕回台灣直奔會場參加開幕典禮並致詞勉勵,祝福今天活動順利圓滿。

 

  活動以美妙的「開屏吉祥─孔雀舞」展開序幕,黃文玲立委蒞臨會場,大力稱讚佛教會如此善氣充滿的活動,應該要多在地方上舉辦;王惠美立委辦公室-許明輝秘書也代表出席,秘書認同讚嘆佛教會─佛陀的弟子們將佛法慈悲包容的精神廣弘傳。

  在臺灣薩迦寺法師主法開光奉請儀式,大眾虔誠跟隨法師奉請、祈願,氛圍祥和;接著鹿港昇動舞蹈團可愛的小小舞者演出「泥娃娃」,非常吸睛,佔去現場大眾不少手機記憶容量。
 

  現場結緣300多份蔬食便當,十分鐘快速結緣完畢。鹿港民眾很驚喜地發現,浴佛活動就是平時每天固定聆聽的法藏頻道-龍德 上師所教導的佛教會,感到相當有緣,民眾又再回去載家人來浴佛!

  天降甘露,清涼無比,身心清淨,法喜充滿;志工們在鹿港廣結善緣,度過有意義的一天!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