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幸福之光 遍灑澎湖島嶼
發佈日期:04/19 (三) 13:10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澎湖分會 準提佛苑,慶讚慈悲教主 本師釋迦牟尼佛的聖誕日,今早19號在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一樓大廳,舉辦「感恩浴佛・好書結緣」祈福活動,早上七點多許多院方醫護人員及民眾即熱切詢問,非常期待浴佛活動開始。
 

  早上三總澎湖分院陳副院長俊吉一同參與浴佛壇城奉請儀式,施監察員洪州、劉社工亦共襄盛舉。院方讚許佛教會在住持 龍德嚴淨 仁波切的慈悲教示之下,大家身體力行實踐「自利利他、自覺覺人」的精神意旨,帶給社會人心安定的力量,更歡迎佛教會能多在三總醫院傳遞光明與希望。

  現場活動精彩設有浴佛祈福區、好書結緣、好運到轉經輪區、奉茶,現場民眾參與踴躍,表示透過莊嚴的浴佛,不僅能洗淨身心塵垢,祛除心中煩惱。更有許多首次體驗轉經輪持誦佛號的民眾,更是法喜充滿,還有民眾表示要轉至少108圈經輪來祈福! 

  許多來到醫院的病友看到志工們個個笑容可掬,招呼浴佛、分享好書、介紹佛教會弘法慈善志業,原本因病苦的愁容也展露了燦爛的笑容,填寫祈福卡的民眾更是絡繹不絕。現場免費結緣150份美味蔬食菜包,民眾熱情響應,無不感到法喜、溫馨感恩的氛圍! 

4/22(六)早上澎湖縣政府廣場前,準提佛苑將再度與您一起相約來浴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