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佛‧幸福從這裡開始
發佈日期:04/16 (日) 12:55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埔里分會 彌陀共修會慶讚慈悲教主 本師釋迦牟尼佛的聖誕日,在仁愛公園舉辦「浴佛感恩幸福季」。早上活動尚未開始,就有很多居民前來等候,對壇城莊嚴的佛陀法像,虔誠合十問訊祝禱。
 

  馬文君立委服務處潘主任、吳國昌議員、西門里王美慧里長、清新里游清然里長、惠兒舞蹈發展協會張燕春理事長和舞者們、台中大悲法藏解脫道場張會長、陳副會長、埔里老人會詹月嬌秘書、好鄉再造協會常務理事張秀丹、炫寬教養院全院人員、暨南國際大學管樂社,皆來共襄盛舉。
 

  惠兒舞蹈發展協會資深美女們為了來演出千手觀音的舞蹈,全體舞者吃素一星期,虔誠發心令人感動,並且表示以後佛教會有任何活動都希望能夠通知他們參加!
 

  南投媒體朋友們也對於我們在埔里當地舉辦這樣有意義、淨化人心的活動,增進國泰民安、社會良善和諧,皆表示高度的肯定和支持。

 

  儘管天氣晴朗炎熱,民眾還是井然有序地參與排隊浴佛,一些行動不便的朋友和老菩薩,也都發心堅持要自己浴完佛!有民眾讚嘆說自己28年沒有浴佛了,很難得今天再有機會。

  別擔心,我們全國內外的浴佛感恩季到5/7,歡迎大家來浴佛得幸福!

【全國浴佛感恩季活動期程】

http://www.fazang.org/2017/buddha_birth/dat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