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讚佛誕日 浴佛感恩巡迴 首站為台中市三級古蹟~萬和宮
發佈日期:04/15 (六) 16:35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特於今日4/15吉祥日在台中市南屯區三級古蹟-萬和宮舉辦『浴佛 浴心 浴見幸福 』浴佛感恩季活動。浴佛儀式莊嚴隆重,由觀音山 臺灣薩迦寺法師主法開光儀式並帶領全體一同誦經祈福。

 

  現場浴佛壇城人潮絡繹不絕,莊嚴的浴佛壇城令人內心安定,浴佛後去除身心垢染而法喜充滿。民眾紛紛表示,佛教會的義工朋友都笑容滿面,十分親切。更有多位民眾早上經過前來浴佛,浴佛後又特地返家邀約家人一同來參與,締結殊勝法緣。
 

 


  活動內容十分多元豐富,現場有殊勝繞塔轉經輪區﹑好書贈送﹑義剪﹑義診﹑兒時回憶-沙畫區,今年佛教會特別設置「認識我們」攤位,攤位主軸為:介紹佛教會的弘法慈善志業,秉持佛教會住持法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的慈悲教示,實現「自利利人,自覺覺他」、「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理念精神,令佛法得以弘揚,永不停息,現場結緣了多位善信大德,對佛法升起無比敬信,紛紛讚嘆尊貴 上師的佛行事業。


  中午11點開始發放500份健康蔬食便當免費結緣,在場民眾大排長龍,不到10分鐘即全部發送完畢,多位民眾接連響應5/3佛誕日蔬食一日,並樂將此訊息與親友分享。
 


  佛教會今日藉以各種不同形式的活動接引社會大眾,感動與會每一位來賓的心,植下一顆良善的種子,這種感動力,正是觀音山-尊貴龍德 上師長期致力於推動佛法教育,為社會注入一股正向光明力量的呈現。 下一站,4/29佛教會將於臺中市元保宮與您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