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四月初八佛誕日 您浴佛、感恩、幸福了嗎
發佈日期:05/15 (日) 20:00

  佛曆2560年,國曆2016年5月14日是觀音山 埔里彌陀共修會為慶讚慈悲教主 本師釋迦牟尼佛的聖誕日,在仁愛公園舉辦「浴佛感恩幸福季」。早上七、八點活動都尚未開始,就有很多居民前來等候,當他們看到壇城莊嚴的佛陀法像,民眾遠遠的就虔誠合十祝禱。

 
 

  埔里鎮公所潘順能主任秘書和陳宗儀課長代表周鎮長前來祝福,還有馬文君立委服務處的潘主任、廖志誠議員、林芳伃議員、吳國昌議員、許阿甘議員、西門里王美慧里長、台中總會陳副會長等,對於我們能夠在當地舉辦這樣有意義、淨化人心的浴佛園遊會活動,增進國泰民安、社會良善和諧,皆表示高度的肯定和支持。
 

 
 

  現場浴佛壇城前絡繹不絕人潮,一整天活動下來沒有停止過,但是儘管天氣晴朗炎熱,民眾還是都井然有序地參與其中,一片和諧的氛圍!

 

  更有善心民眾帶了一百朵玉蘭花特來供佛;泫寬愛心教養院的院內二十位人員,特地坐著輪椅、大家互相協助、徒步前來參加浴佛;許多民眾在好書贈送區,看到弟子規中英圖文本都愛不釋手,非常喜歡。

  二手義賣區是婆婆媽媽們的最愛,大家買得好開心;親手嘗試製作防蚊驅蟲的艾草塔,是民眾新鮮有趣的初體驗;還有幾位外國朋友來浴佛好幾回,對於這樣的浴佛活動他們感到相當有意思,一直詢問現場人員,想要多多了解,也參加了認識佛陀─有獎徵答活動!

  一整天活動就在感恩 上師三寶加持之下,大家恭送聖駕時,天降甘霖。浴佛感恩幸福季,真的!我們得到滿滿的光明清淨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