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海德精舍 浴佛感恩幸福季,民眾熱烈響應!
發佈日期:05/08 (日) 21:00

 

 

  五月七日是觀音山 彰化海德精舍為提前慶讚佛曆2560年,國曆2016年,慈悲教主 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誕日暨母親節慶讚感恩活動,會場貴賓雲集,有薩迦寺法師們、彰化市長邱建富、黃玉芬縣議員、賴岸璋縣議員、蔣陳秀美縣議員、白慶成市民代表、高龍荃市民代表、楊富鈞市民代表、台中總會 陳副會長賢伉儷、天喜文教公益基金會黃董事…等皆出席盛會,同霑法益。

 


  承蒙尊貴龍德 上師教示,要將偉大 教主所傳之佛法,真實體現出來,無我利他善待身邊的人,並以無比感恩心感念教主 慈悲恩德,並也為國家社稷人民常常祝禱祈福。

 


  法師們引領大眾做莊嚴隆重的灑淨加持儀式,民眾非常虔誠專注合十參加,接著法師帶領貴賓們浴佛、供花、供燈,活動除了有藏族舞蹈供佛的精采吸睛,還有氣球達人現場以巧妙手藝創變出一條活靈活現的長龍!令現場民眾驚喜連連!民眾的熱情響應,一如艷陽高照的天氣。

 
 
 
 

  崇愛老人養護中心主任社工們也特別帶著多位老人家到現場,坐輪椅上浴佛,老人家高興地轉動轉經輪,令人動容;民眾加入「大悲法藏吉祥洲」馬上得到古早味冰淇淋,輕鬆消暑又能得心靈的清涼甘露,紛紛掏出手機立即加入,五百份蔬食便當很快地就被民眾秒殺索取完畢,民眾已經急著詢問明年哪時候再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