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國定佛誕日 高雄分會 浴佛祈福感恩園遊會
發佈日期:05/02 (一) 20:40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高雄分會-觀世音佛教共修會館,在尊貴 龍德上師的慈悲教示下,特別於5月1日(日)在高雄大遠百戶外廣場,舉辦<浴佛、浴心、祈福慧>感恩園遊會活動,來慶讚一年一度國定佛誕日並歡度溫馨母親節活動。
 


  當天活動吸引近上千人前來浴佛,而感恩園遊會現場每個攤位人潮也都絡繹不絕,許多民眾都攜家帶眷前來參與這樣有趣又深具意義活動。
 

 

  在眾多園遊會攤位當中,有一群專程幫忙義診的復健師團隊,為了慶讚佛誕日,連續二年皆前來為民眾義診。對於有這樣可以付出的機會,復健師們也都感到相當感恩,表示這樣的活動非常具有意義,明年他們會繼續為大家義診。

  另外與會來賓中也有電視臺企劃部主任,因前幾日在素食館用餐時,看到志工們熱情發放傳單,深受感動,特別前來活動現場採訪。
 

 

  訪談過程中不斷讚嘆主辦單位規劃活動的巧思與用心,不但能讓大眾與佛結下甚深因緣,同時活動中也不斷傳遞良善觀念,推廣蔬食來保護地球愛護生命,現場也邀請大眾加入LINE官方帳號「大悲法藏吉祥洲」,定期都能觀看到尊貴 龍德 上師的法語甘露及勵志好文,以佛法智慧讓人身心充滿正向力量,人心開闊無爭,世界自然祥和安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