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澎湖 觀音山~浴佛感恩祈福園遊會
發佈日期:04/25 (一) 18:00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在澎湖的分會-澎湖準提佛苑,於4月24日(日)在澎湖縣政府廣場前,與家扶中心共同舉辦「2016澎湖準提佛苑-浴佛感恩祈福」園遊會活動,慶祝5月國定佛誕節及母親節。
 

 
 

  現場貴賓雲集,立委楊曜先生、蘇陳綉色議員、馬公市長葉竹林先生、望安鄉長許賢德先生、社會處長蘇啓昌先生等…前來共襄盛舉,使得浴佛會場更顯熱鬧。
  

 
 

  澎湖新聞記者實況採訪報導,活動現場每個攤位都是忙得分身乏術,吸引絡驛不絕的人潮,一場天降甘霖更顯得大地的清爽,完全不減大眾沐浴佛身的虔誠心。緣眾表示:「浴佛後,淨化了自己,感到一陣身心的清涼!壓力頓時全消!」雖然等待浴佛的隊伍有點長,緣眾卻絲毫不覺得辛苦。
 

 
 


  龍德 上師常常期許弟子們,走入人群,給予需要幫助的人們溫暖,隨時都要學習無私的奉獻,世上最無私奉獻的人就是我們的「母親」,而佛教徒也該學習母親的精神,毫不保留地為眾生付出。

 
 

  與會的每一個人,無論是小朋友、大人們,都各自得到他們想要的願望。佛法的甘露遍灑澎湖,觀音山志工的熱忱也感染了每一位與會的來賓,活動在一聲聲的感恩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