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騎 ibike~邀您『浴佛.浴心.浴見幸福』
發佈日期:04/23 (六) 17:10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謹訂於5月1日在台中市政府府前廣場盛大舉辦「2016浴佛‧浴心‧浴見幸福-感恩祈福園遊會」,慶祝5月國定佛誕節及母親節。

  4月24日上午,近70位義工騎著ibike走上街頭宣傳5月1日浴佛節活動,大家在一陣精神抖擻的口號聲之後,有秩序地騎著ibike出發。每輛車都能清楚看到此次活動的宣傳。

  腳踏車隊行經之處,紛紛吸引路人的眼光,尤其是義工們身上穿著的T恤,更是令人覺得熟悉,發出會心的一笑!原來是觀音山的義工們!義工們的熱情感染了大眾,解說、邀請大眾參與5月1日的「2016浴佛‧浴心‧浴見幸福-感恩祈福園遊會」。

  義工們在騎腳踏車宣傳活動的過程中,充分體現佛陀慈悲無我利他的精神!不畏艷陽高照,全心與大眾互動,以佛法的慈悲一路廣結善緣!注意彼此的安全,一場活動下來,所有的義工們收穫滿滿,身心靈都得到最佳充電。大家都希望可以多舉辦如此有意義且寓教於樂的活動!

  在尊貴 龍德上師慈悲教示之下,眾弟子們以各種活動廣結善緣!始終稟持著自利利人的慈悲心,努力實踐菩薩行!

地點:台中市府廣場前
日期:5月1號(日)
時間:早上10:00-下午4:00
邀您一起『浴佛.浴心.浴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