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 埔里關懷弱勢愛心活動
發佈日期:11/03 (二) 16:20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埔里關懷弱勢愛心活動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利用佛陀天降日,發放物資及日用品,關懷埔里地區弱勢家庭。(楊樹煌攝)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埔里關懷弱勢愛心活動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在佛陀天降日,發送美味蔬食套餐,讓數百位民眾及時受惠。(楊樹煌攝)

寒冬將屆,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為關懷埔里地區弱勢家庭,今(3)日適逢佛陀天降日,特於埔里鎮公所前發放食物及民生用品370份給鎮內各弱勢邊緣戶;另在現場設有浴佛祈福區及好運到轉經輪,並發送美味蔬食套餐,讓數百位民眾及時受惠,每人都心懷感恩心。

今天參與物資發放的志工及前往領取民生用品、蔬食套餐的民眾非常踴躍,埔里鎮長周義雄看了都很感動,並感謝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的及時行善利他,讓社會更有愛與溫暖。

周鎮長說,由於公部門相關扶助措施與資源有限,非常需要社會各界共同關心,挹注更多的能量與愛心,提供生活在經濟邊緣的弱勢家庭實質的協助,讓他們都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及溫暖。

(中時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