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 2020年 紅棒瑪哈嘎拉拋大紅食子除障大法會
發佈日期:10/30 (五) 16:30

紅棒瑪哈嘎拉拋大紅食子除障大法會
法會時間:12月26日(六)、12月27日(日)下午2:30~5:00(GMT+8)
主辦單位: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兩日大法會加強祛病除障,為眾生祈福消災

2021年即將到來,年關將近的此時,世界各地疫情、天災人禍至今未有消退跡象,人心惶惶不安,眾生非常需要祈請大護法的護佑與加持,消弭災劫。以此因緣,觀音山特別舉辦「紅棒瑪哈嘎拉拋大紅食子除障大法會」為眾生祈福,祈請薩迦派重要且威猛具力的護法本尊ー紅棒瑪哈嘎拉降臨,祛除一切的魔擾與障礙。

 

紅棒瑪哈嘎拉ー「金剛大黑天」為薩迦派重要的護法本尊,若能虔誠地禮敬供養、禮拜與修持,蒙受威猛具力的護法大黑天加持護佑:
一、迅速消解修行佛法與世間法種種障難違緣。
二、消除眾生的貧窮。
三、破除惡符咒詛、邪神魔障和冤敵之侵害,讓行者內、外、密障礙消除,息、增、懷、誅四事順利成就。
四、增上福慧壽命,具足威權、名望,資財富饒。
五、家庭吉祥興盛和樂,圓滿眾生一切善願等殊勝功德。
修法的功德在於祈請本尊去穢除障,淨化罪業,令諸苦惱皆消散,轉違緣為吉祥。

「瑪哈嘎拉」亦稱「大黑天」,祂是證佛法身的佛, 上師、本尊、護法無二無別,為普賢王如來示現之忿怒身,為藏傳佛教四大教派共尊,是所有護法中法力最大之大護法。當年佛陀在菩提樹下禪修時,魔障如海浪般狂捲襲來,障害佛陀,當時,佛陀祈請加持,瑪哈嘎拉瞬即降臨,清除一切魔障,還復佛陀一方清淨,因而在黎明之際證悟成佛。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當年偉大蓮師進入西藏弘法,興建桑耶寺之初,亦有許多魔障阻擾,於是蓮師祈請瑪哈嘎拉消除魔障,桑耶寺因而得以順利興建圓滿。現在想要行弘法利生的事業來自利利他,護法的庇護不可少。」

 

⟡參加辦法

恭立祛病消災除障祿位,於佛壇城前接受加持:

 登記對象  寫法範例
 個  人  王○明
 閤  家  王○明(閤)
 公司團體  ○○有限公司、○社團法人、○○班級
 寵物動物  咪咪

◆金額隨喜(歡迎護持登記)
◆NT$  500元 ( 建議您可以為 自己 登記 )
◆NT$1,000元( 建議您可以為 夫妻 登記 )
◆NT$3,000元( 建議您可以為 閤家 登記 )
◆NT$5,000元(建議您可以為公司團體登記)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7日下午1:30截止

 


備註:
1. 於12月26日下午1:30前登記者可參加兩場法會;12月26日下午1:30之後登記者可參加一場法會。
2.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交叉感染,兩場法會均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
3. 本場法會僅提供線上刷卡服務,如您需使用匯款與郵政劃撥登記,請在
12/16(三)前完成匯款或劃撥後, 下載「匯款資料填寫單」 ,填寫資訊後,傳真到(04)22053798或寄到 [email protected]
4. 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5. 觀音山提供收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