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持觀音山 台北 總持佛苑 永久道場弘法聖業
發佈日期:11/06 (五) 17:30

 

法脈輝煌傳承興 - 台北永久道場的創建聖緣

慈悲 龍德上師秉承 佛陀大悲願心,願令佛法扎根於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北部金剛乘的法緣就此萌芽。2004年尊貴 上師於板橋的一處畫室開講《十善業道經》,隨著法緣日益興盛,跟隨尊貴 上師弘法的虔誠弟子眾也日益增多,歷經多次的搬遷,不斷地換到更大的道場。慈悲 上師因不忍弟子們四處遷徙,更為使傳承法脈於台北落地生根,一場尋覓永久道場的十年巡禮由此展開。

台北都會區寸土寸金、地狹人稠,要購置一處永恆安身立命的道場,如此功德巍然的聖業,談何容易?尋覓永久道場的步伐翻越整個大台北,歷經多年尋訪,在傳承 上師三寶加持下,2019年,因緣終於成熟,一個奇蹟似的巧妙因緣安排下,總算尋得一處吉祥的永久弘法寶地,於2020年3月15日落成開光!

台北永久道場新址位於新北中和區商業重地。塵囂之中,能有一處正信的永久道場是多麼難能可貴,如同在五欲熾盛的火宅中,流淌一池靜謐的甘露泉源,能澆熄眾生熱惱、醒悟眾生。台北總持佛苑的落成,昭告著觀音山法脈於北部的弘法之路,已然進入歷史新世紀。扎根新北,以總持佛苑作為中心點,往外擴及四面八方,眾弟子立志將佛法清淨之流,準確無誤地注入每一位民眾的心中,令菩提種子代代相傳,成就 上師諸佛最歡喜的人間樂園、娑婆的淨土。

 

殊勝功德妙福聚 - 護持道場建設的超勝功德

護持建設道場的功德是如此不可思議,佛經開示,修建塔寺佛殿供佛及僧,能獲致以下十種殊勝功德:
一、無始以來諸惡業,得以減輕或消除。
二、天人護佑,逢凶化吉。
三、去除障礙物,免夙仇報復之苦。
四、妖魔邪怪,不能侵犯。
五、脫離煩惱和無明。
六、豐衣足食,福祿綿長。
七、所言所行,人天歡喜。
八、增加福慧二資糧。
九、往生善道,相貌端莊,天資福祿兼有。
十、往生能聞佛法之國土,速證佛果。

佛陀住世時,須達長者,又名「給孤獨長者」為令法輪常轉,欲向祇陀太子購置祇陀園建精舍,做為 佛陀講經說法之根據地。太子告訴須達長者,若能以黃金鋪滿園中遍地,將贈予此園。於是須達長者發大心耗盡家財,以黃金鋪地,此一大善行消盡其多生累劫貧窮之惡業。有天,須達長者與舍利弗尊者於祇陀園,尊者欣然一笑,以天眼觀照:「由於你發心建造精舍,雖然尚未竣工,但將來你投生六欲天中的宮殿已先成就了。」而須達長者唯願投生在少欲知足,菩薩恆住說法的第四天中,一念既起,餘處宮殿皆消失,唯第四天的宮殿依舊巍峨壯麗。建設道場的功德超勝,一念發心,善果當下即建立。

道場為三界最殊勝佛、法、僧安住之淨土,牽繫著眾生的福報、慧命和升墮因緣,利眾生生世世,直至究竟解脫。因此護持建設台北永久道場的功德,非一般世間善事能夠相比。佛法能根治所有眾生在輪迴中的苦惱,藉由明瞭因果、如法學佛修行、斷惡修善,改寫生命的劇本。而護持建設道場,正是在擁護正法弘傳,功德綿延無盡,為一切世間善法中最圓滿的善行。

 

寶剎恆光,啟覺萬化;檀越契現,聖教輝揚

護持台北總持佛苑永久道場弘法聖業

在《佛說樓閣正法甘露鼓經》云:「若有人於 佛陀涅槃後,以泥團造佛塔如芒果大小,塔頂安裝如針一般細小的相輪,又覆傘蓋如棗葉大小,塔中安置一尊如麥粒大小的佛像,覆置了一顆如菜芥子那麼小的佛舍利,其人所獲福德勝過以三千大千七寶,布施供養四方眾僧及四果聖人。」

發心造一尊小佛像的功德如此廣大難思量,更何況護持正信的永久道場,令莊嚴的佛像、佛塔舍利、法寶聖物能恆久地利益北部有緣,自然是更無法想像了,護持者不只能在未來世中受享善果,現世即能獲益!想要增益現世一切吉祥殊勝、身心富足,或是欲快速具力消弭災障、邪惡之事,抑或願於未來得生善趣佛土的人,護持殊勝台北永久道場的 「殊勝因」,定令您得「殊勝果」。 歡迎各界法友善信大德,一同加入護持具稀有清淨傳承的台北永久正信道場,令此恢弘功德聖業,永續傳承!


慶讚台北總持佛苑永久道場落成啟用之殊勝吉祥緣起,『聚福迎賓 加持如雨降臨 護持台北永久道場專案』

◆ 珍稀純銀打造之殊勝紀念銀幣,已製作圓滿,將於1月23日(六)三寶總集薈供法會,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開光加持。

◆ 欣逢台北永久道場落成紀念銀幣開光之吉祥緣起,特別再次開放大眾登記護持,共結殊勝法緣。

◆ 開放護持期間: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0日(六) ,此日亦是藏傳佛教 - 大圓滿傳承祖師 龍欽巴祖師吉祥日,將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為所有發心功德主主法迴向。

◆ 珍稀銀幣寄送時間: 於1月30日(六)龍欽巴祖師吉祥日,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迴向圓滿之後,將依序以郵寄寄送功德主,隨喜讚嘆功德主的發心。

參加辦法:

 十萬金剛功德主
凡參加一單位10萬之金剛功德主,將與您結緣由尊貴 龍德上師開光加持之珍稀純銀打造 『偉大 金剛總持像暨 台北永久道場落成啟用紀念銀幣』乙個。

二十萬總持功德主
凡參加一單位20萬之總持功德主,將與您結緣由尊貴 龍德上師開光加持之珍稀純銀打造『大金剛持依怙主 究給企千法王以及威聖本尊 金剛總持 台北永久道場啟用紀念套幣』乙組。

 

    

開放至2021年1月30日(六) 晚上11:59截止 


1. 本項目所有護持將由本會統籌運用,包含全球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所有體系道場建設、弘法所需、佛行事業推廣、慈善及各項道場運作等。
2. 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3. 可隨喜護持台北永久道場或參加護持專案;登記護持專案者將與您結緣殊勝紀念幣。
4. 參加「護持台北永久道場專案」亦可使用匯款或郵政劃撥登記,本專案僅限單筆(十萬或二十萬)匯款及劃撥
請於2021/1/31(日)完成匯款或劃撥後, 下載「匯款資料填寫單」 ,填寫資訊後,傳真到(04)22053798或寄到[email protected]。若七日內無主動告知本會,將此善款做為「護持道場弘法」之用途。

【銀行匯款帳戶】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郵政劃撥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