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LIVE直播】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暨全球共修課程
發佈日期:03/02 (一) 22:45

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暨全球共修課程

▌時間:每週六晚上7:30-9:30(GMT+8) ▌

觀音山法藏YouTube► https://reurl.cc/0op87M
觀音山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aBeiFazang/live/

官方帳號同步直播,歡迎十方善信參加共修,累積福慧資糧,同霑法益!

 

開放觀音山會員請示修學疑問,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於每週六晚上7:30之佛法開示暨全球共修課程,為有心學佛修行者釋疑。

 

 

⟡佛法勝幢─改變眾生命運的上師

慈悲的 龍德上師,承襲四大教派諸大師法脈,實修三乘教法,對於佛法的修持有廣大的經驗,最為弟子們景仰傳頌的是清晰無距離的次第教授,直指弟子們的心性問題,讓弟子快速進入密乘的修學次第,並生起修行覺受。

上師於寶島臺灣,及國外各地道場常時舉辦講經、法會、共修,深入佛法義理,了知因果,開示並勸化弟子、善信受業報之諸苦緣由,以正信佛法來解冤釋結,消災解厄效果立見。同時也透過網路直播的力量,弘揚正信佛法,開示顯密經典數十年如一日。成立印贈經會,免費於海內外結緣佛經善書,對臺灣的人民依循佛法正道而行,有廣大的貢獻。

由慈悲 龍德上師所主法的法會,經常都是數千人參與,信眾們常於法會現場拍到梵咒光輪,甚至親見本尊示現;重病、痼疾者立即見好或轉危為安…等感應立現,場場皆有信眾感應不斷,如同奇蹟一般。

偉大的依怙主 究給企千法王、薩迦崔津法王及諸傳承法王、仁波切,亦多讚嘆 龍德上師在佛法上的貢獻,給予高度的支持與讚揚。

 

 

慈悲 龍德上師經年累月於海內外觀音山各地道場弘法,披星戴月數十年從未間斷,上師總是非常慈悲地滿大家的願,經常從北部、南部道場返回台中時,都已經是半夜2、3點。上師對於弘揚正信佛法的決心與願力,深深撼動著每一位弟子,弟子們都懷以無比感恩之心,感恩上師慈悲地不計個人利樂弘法,利益著業障深重的弟子們。

時代變遷, 龍德上師座下的弟子有感於科技傳播的力量,開始致力於將正信佛法傳播到世界各地,讓更多人有幸聽聞。以此因緣,向慈悲 龍德上師請法,在網路世界宣講開示顯密經典,致力於將佛法生活化,俾令聽聞者皆能了解佛法的內涵,進而渴求佛法的學習。

善信法友在網路上恭聽上師開示,依著上師的教言修行,自己開始練習守戒、吃素、念經,開始懂得與自身多生累劫以來的冤親債主解冤釋結。想要更有次第地學佛修行可以怎麼開始?想要以佛法利益眾生該怎麼做?家人生病如何以佛法來化解…?有太多與佛法相關問題,有太多人生中解不開的難題,都想要請示慈悲上師。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直播的技術成熟,於廣大的網路世界裡,同時來自世界各地,長期恭聽上師開示的善信法友們,屢屢透過寫Email、Facebook、直接來電的方式,不斷地詢問,希望請求能得到慈悲 龍德上師的開示。觀音山弘法會數度向慈悲上師請法,請求上師是否可以開放常年在網路上恭聽上師佛法開示的善信們,有一個方式可以請示個人的修學相關問題。如今因為疫情緣故,觀音山體系全面開放全球網路直播共修,於每週六晚上7:30-9:30(GMT+8)舉辦共修,讓所有善信可以積功累德,消業增福。以此因緣,慈悲的 龍德上師首次應允弘法會的請法,將開放網路善信們,請示佛法修行問題。

以「修學疑問請示單」的方式,提供全球的善信法友,向慈悲 龍德上師請示修學上的問題,若是有非關乎於修學或不適切在共修因緣開示之相關問題,或者不符合請示要件,無法將廣大善信的提問一一恭請上師開示,本會保有篩選提問之權利,將選擇合適於大眾場合提問之問題,於直播線上恭請 龍德上師開示,敬請各位善信法友善解體諒。

慈悲 龍德上師不收金錢、禮品等供養,特別開放此珍貴方便的管道讓大眾請示修學疑問,為表達對傳法上師感恩之心,敬請網路請示者護持弘法聖業『邀約 觀音山 法藏頻道』 訂閱達50位以上,或「修法、誦經、持咒、行善、布施」等,做為對慈悲 龍德上師的請法供養。

 

開放觀音山會員請示修學疑問,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於每週六晚上7:30之佛法開示暨全球共修課程,為有心學佛修行者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