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 台南文殊師利佛學會 浴佛感恩季 正覺里站
發佈日期:05/05 (日) 19:00

 

  觀音山 台南文殊師利佛學會 浴佛感恩幸福季,5/4在正覺里活動中心歡喜舉辦。 活動一開始,禮請 觀音山 臺灣薩迦寺的釋大如法師,帶領大眾一同來奉請,法師在唱誦浴佛開光偈時,現場的大眾紛紛一起持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號,大眾誠心祈請 上師,諸佛菩薩聖駕降臨,與會大眾皆法喜充滿。

 

  小提琴手柏勳為大家帶來"四季紅" "滿山春色"兩首經典名謠,現場氣氛歡樂無比,在佛光加持之下,大家都沉浸在優美的旋律中,聽得如癡如醉,宛如一場佛法的心靈饗宴。

  精彩的表演一場接一場,大學魔術社老師騰尹同修帶來亮點魔術,只要緣眾念誦《南無阿彌陀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觀世音菩薩》,騰尹同修手指就會出現亮光,大家都拍手稱嘆,騰尹同修更與緣眾來做魔術互動,讓緣眾高舉手掌,原本正常的手指在緣眾親誦佛號後,就出現了如 LED般的亮光,大家都看得目不轉睛,也表示之後會常常來持誦佛號,祈求 佛陀的加持。 

 

  還有一位正覺里的民眾,來參加浴佛活動後,深深被莊嚴的壇城感動,還拿了自己親手做的豆花來與義工分享,也表示很高興觀音山能來正覺里辦這麼有意義的浴佛活動,下一次台南道場舉辦的法會要親自前往參加。

 

  當日最重要也是能讓大眾開啟智慧的,就是聆聽慈悲的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雖然有空間的距離,但佛法的加持卻是無遠弗屆,在慈悲的 龍德上師深入淺出,直指人心的佛法開示下,都露出心開意解的神情,困擾多年不知如何處理的問題,都因聽聞佛法而有了非常大的改變,由此可知佛法的加持真是立竿見影。 

  今年在正覺里的浴佛活動雖然已經告一段落,但這不是結束,而是另一段佛法因緣的增勝,現場與會的民眾也因為在人生中,參加了這一場殊勝的浴佛法會,命運開始有了轉變,期待下一次的佛法盛會能夠繼續在正覺里舉辦,讓自利利他的佛行事業能夠更加增勝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