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豕來報喜,佛光浴娑婆!
發佈日期:02/11 (一) 19:45

 

  金豬年農曆初三,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於潮港城國際美食館,恭請 慈悲 龍德嚴淨 仁波切主法「虛空法伏藏—阿彌陀佛千人灌頂大法會」,於年初領受殊勝難得的伏藏灌頂,招感一整年福慧、壽命的增長!

  來自各國海內外的貴賓、同修、善信、法友大德們,一早抵達會場,皆笑容迎春、法喜充滿,法會招待人員身著典雅的傳統禮服-旗袍穿梭在人群中,象徵對來賓的重視及對法會的殷重心,宛如朵朵粉蓮盛開,莊嚴喜樂點綴會場;牆柱四面皆是阿彌陀佛的聖像,望而心生靜謐,湧現滿滿的感動;走近莊嚴的壇城,西方極樂世界的唐卡隨即映入眼簾,色彩瑰麗鮮明,栩栩如生的阿彌陀佛悲眼視娑婆,等待著接引、攝受一切眾生,只要眾生一念發願…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十方法界佛國淨土,數如恆河沙難以計算,區分上、中、下三級,需證悟到五道十地的見道位以上,始得往生。唯有慈悲的阿彌陀佛,因地修學時為法藏比丘,發下四十八宏願,創造了極樂世界,只要具足信、願、行,當生必能往生極樂浄土,九品蓮花悟無生,八功德水滌罪障,與阿彌陀佛相應。極樂世界不聞痛苦二字,何況親受?一切隨心滿願,極其勝妙。當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傳灌法會,引導大眾觀想灌頂次第時,同修不斷地感受到身體充斥著不可思議的暖流,時而聞到異香,更加感受到此次灌頂法會的殊勝。

 

  極樂家族代表春節團圓,最為大眾所引頸期盼的,除了接受殊勝的灌頂外,就是新春午宴向尊貴 上師團拜。一開場,身著苗族服飾的舞者以歡快的舞姿,點燃年節喜慶洋洋的氛圍。午宴節目初登場,邀請曾獲得許多海內外冠軍表演團體-藝想,演出「十二生肖來拜年」、與傳統民俗技藝表演,全場不僅熱鬧溫馨,精湛的演出更是驚呼聲四起,掌聲不絕於耳,令人嘖嘖稱奇。團拜午宴,更由 龍德 上師親自賜予聖物,不管是摸彩中籤的幸運兒,抑或是搶答成功的佼佼者,都是超級Lucky,獲得滿滿的加持,匯聚旁人羨煞的目光。

  午宴的高潮之處,正是創作六十餘年、名聞中外的黃登貴大師,獻上特地繪製並已珍藏二十年的「送子觀音」像,供養 上師,讚嘆擁護佛教會的弘展。黃登貴大師平時熱心護持佛法,更是高度認同佛教會的各項佛行事業。唐卡上,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威德莊嚴,栩栩如生、躍然紙上,令眾望而敬仰、目不暫捨。 龍德 上師也回贈感謝狀與法寶加持聖物,對黃登貴大師的善舉表示高度讚許。

  午宴的壓軸節目,由廣州祝銘浩小菩薩為大家帶來二胡獨奏《戰馬奔騰》,象徵觀音山弟子們在學佛修行路上百折不撓、奮力前行的勇猛發心。海內外眾弟子皆以最虔敬、感恩的心,以新春活動表演做為微薄供養,齊心恭祝 尊貴 上師新春快樂,法體康泰,歡喜自在,弘法利生事業廣大無邊、周遍圓滿。

 

  每一年的新春法會,都是極樂家族成員獨一無二的珍藏回憶。有人用相片記錄生命,有人用日記記錄生命,觀音山的弟子們用歷年活動記錄生命!追隨慈悲 龍德上師學佛修行,拓寬了生命的廣度,加深了生命的深廣度,藉此新春灌頂法會的吉祥緣起,祈祝今年觀音山的弘法聖業能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