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聖誕日─大慈聯絡處 浴佛蔬食環保祈福感恩行
發佈日期:05/21 (一) 16:35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大慈聯絡處,為慶讚偉大 佛陀聖誕,於5月21日(星期一)舉辦「浴佛祈福感恩行」,現場製作準備600份美味素食便當,與十方善信結善緣,推廣蔬食。

 

  感恩 上師三寶加持,一早6:00開始,發心的義工們忙碌著備辦600份素食便當,分別煮飯、洗菜、切菜、烹調,一貫作業化流程非常專業的,在上午11:30前盛裝成一個個美味可口的素食便當。

  上午10:00禮請臺灣薩迦寺法師主法,殊勝浴佛壇開光灑淨儀式之後,莊嚴的浴佛壇城,攝受今日許多民眾,一個接一個的,非常有順序『排隊』浴佛,虔誠合十祈願,感念 佛陀的加持保佑!

  活動將近中午11:30,走廊上民眾大排長龍井然有序的由臺灣薩迦寺釋大空法師手中接過餐盒,並告訴緣眾明天佛陀聖誕日,更要吃素。大家表示同意,口中不斷念著阿彌陀佛聖號,很歡喜滿足的享用美味可口的素食便當。

 

  聯絡處的旁邊就是一家大型醫院,有人坐著輪椅、吊著點滴,都一起等待浴佛、供燈、供花,滿心歡喜的請善書光碟及尊貴 龍德 上師開示的法語甘露佛卡回家,紛紛表達萬分感謝佛教會的善行!

  在善書結緣的同時,邀約一位男眾免費看好書,義工與他介紹結緣《八十八佛大懺悔文》之後,民眾先紅了眼眶而掉下眼淚,表示他的太太目前在醫院洗腎,無法過來。義工善勸他現在開始吃素,並要虔誠懺悔恭誦,將功德迴向給生病親人。

  有一位民眾,他的右手原本就無力不方便,左手也才剛開刀完,在義工的協助下,忍著痛楚,虔誠的舉起剛開刀完的左手浴佛祈福。

 

  還有一位住院的民眾,她早上來參加浴佛法會,推著點滴架耐心的排隊等待浴佛,非常的法喜,在下午3:00法會即將吉祥圓滿時,她帶著另外幾位病友前來浴佛,由於另一位病友也是推著點滴架,行動較緩慢,她著急大喊著:「哎呀!來不及了,來不及啦!妳快點!妳快點!」一直大聲催促喊著: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她因為自己感受到 上師三寶給予的加持和護佑,所以也想一同分享給更多人,讓大家一起來浴佛感念佛恩,得到佛菩薩的加持保佑。

  大慈聯絡處「浴佛祈福感恩行」圓滿吉祥,感恩 上師三寶的加持,加持與會大眾深結佛緣,創造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