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總持佛苑 浴佛感恩季 新莊站!
發佈日期:05/20 (日) 17:30

 

  觀音山 台北總持佛苑浴佛感恩季活動,在5/20~最後一站在新北市新莊站畫下圓滿的句點!這次的浴佛祈福活動,在黃愚紀念文藝活動中心外的戶外廣場舉行,將佛法殊勝的法流深入地方,真正身體力行來實踐佛法、慈悲利他,作為對本師 釋迦牟尼佛聖誕慶讚,也正是諸佛喜聞樂見、最上首的供養。

 

  活動當日豔陽熾盛,所有佛教會志工、鄉親善信里民都汗流浹背,卻絲毫不減浴佛的熱情!民眾領著親朋好友來浴佛,品嚐義工們準備的爆米花、冰淇淋和免費的蔬食便當,佛法的清涼功德好似澆息了烈日的煩悶,每個人都帶著虔誠不急不徐地浴佛、供燈供花、閱讀善書,轉經輪繞塔祈福,許多當地的居民是剛好路過,發現此處舉辦浴佛活動,馬上停下腳步駐足向慈悲 佛陀和莊嚴的壇城,深深頂禮鞠躬,正所謂轉角遇見 佛陀,這並不是偶然的值遇,而是殊勝的佛緣,開始顯發! 而在這個炎炎夏日,大家因為佛法聚會於一處,更是無比的殊勝、別具意義!

 

  大力支持的新莊中港里許里長和幸福里陳里長蒞臨,許里長不僅自己浴佛,還特別帶著超過百位的里民共襄盛舉,親自拉著身染重病的里民雙手上前浴佛、繞塔,不厭其煩陪伴,更是讚嘆佛教會:「我當里長二十幾年,參加無數場、無數團體在新莊舉辦浴佛活動,沒有一次像今天這麼成功,人潮眾多!」而這一切的活動的呈現,都是秉持著佛教會住持 尊貴 龍德 上師的教示,用心的為眾生創造善巧方便,多一分努力,就會多一分機會,幫助一個人走入佛門,也都是為了利益眾生。

 

   佛陀以一大事因緣,於娑婆世界示現八項成道,圓滿佛果,「天上天下 唯我獨尊」道出最究竟的真理,人自性皆是佛,無論貧富貴賤、男女老幼、人、非人乃至一切畜道生靈,皆有著本具的佛性,清淨無染,再惡的人皆有一念的佛性等待被開啟的因緣,再無明迷茫的人皆有深埋心中,最純淨無染無欺的真實本來面貌,唯有佛法的慈悲、平等,能究竟的救渡一切苦惡,都從廣結善緣、遍撒佛法種子開始! 觀音山 台北總持佛苑浴佛感恩季將屆圓滿,但這只是一切佛緣成熟萌芽的開始,因為佛法的弘揚,是永不停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