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 彰化海德精舍-第七屆「浴佛感恩幸福季」法喜充滿
發佈日期:05/19 (六) 20:55

 

  5月19日彰化海德精舍在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與彰化市公所聯合舉辦彰化地區第二場浴佛活動─「第七屆-浴佛感恩幸福季活動」。一早現場有很多民眾迫不及待等候祈福法會開始;民眾在附近買菜聽到宣傳廣播,就趕來現場參加活動。

  有一位阿婆跟志工講,他先生日前去八卦山爬山摔下來跌倒受傷,但聽到法師在奉請、誦經,她很擔心先生的腳,但先生非常堅持要全程約二十分鐘站著合十參加,相當虔誠。

 

  今天活動邱建富市長、王惠美立委、黃文玲立委、林世賢縣議員、賴岸璋縣議員賢伉儷、陽明里里長林振瑞、光華里謝棟樑里長賢伉儷、縣議員候選人劉玲惠女士…等皆出席與會,增添活動光彩,現場熱鬧非凡皆法喜充滿。一直以來非常支持各項活動的彰化市公所社會課長孫培富在現場很有感觸地表示:誠如尊貴 龍德 上師開示的,人要有兩樣東西:「善念」和「利他心」,今天活動就是秉持這樣的精神在做,他覺得非常好。

  黃文玲立委幫忙將三百份便當,一份份發送交到民眾手上,並且表示自己原本初一十五吃素、每日吃早齋,現在起也要增加吃素的天數,也跟民眾呼籲要「多吃素才健康!」

 

  由於好書贈送區推出「解憂良藥鋪」,設置《劉有生善人講病》主題區,較多民眾在接受引導後,對照解病籤,而對《劉有生善人講病》此善書感到高度興趣,有來拿籤的媽媽,驚呼覺得解病籤的解釋很準,就像心理測驗,也有不少民眾看完病籤上的解釋,露出會心一笑。

 

  民眾們認真闖關,希望能夠得到尊貴 上師加持的殊勝本尊吊佩,民眾表示 尊貴 上師加持之佛卡吊飾及吊珮,非常精美又可以得到加持保平安,請領到的民眾都笑得合不攏嘴,歡喜寫在臉上! 另外市公所課輔班小朋友們在午後由老師帶隊來參加活動,小朋友對於「轉經輪」感到非常新奇有趣,也透過多元的套圈圈遊戲…等,更加認識慈悲的佛陀,寓教於樂的攤位遊戲令小朋友們流連忘返,今天來浴佛也為他們人生增添一筆殊勝深刻的佛緣!

  彰化海德精舍弟子們,祈願以此活動供養尊貴 上師及教主 本師釋迦牟尼佛,祈願觀音山正信傳承宗風在彰化地區廣弘傳,所有眾生善根增長、佛緣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