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沐如來 浴見希望
發佈日期:05/16 (三) 16:45

 

  觀音山 澎湖準提佛苑浴佛行腳,第二站5月16日來到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在排隊掛號、領藥的熙來攘往人群中,清淨聖潔的壇城帶給現場格外充滿光明和希望,著白色能量T的義工們,滿臉慈容,彷彿一股充滿希望的生命力注入民眾的心中。

 

  此次活動延續往年設置莊嚴浴佛壇城、供花供水、轉經輪區、認識我們、善書贈送及平安齋結緣…等,特別準備三寶養生茶,讓現場的民眾感到無限溫暖。現場排隊等待看診、領藥的民眾都希冀藉由浴佛的功德力,招感身體健康。殊勝的加持甘露水受到民眾喜愛而請領一空。義工同修們對於可以身體力行實踐佛法、服務眾生,心中十分感恩尊貴 龍德 上師慈悲賜福,讓弟子們有懺罪消業、積資淨障、廣結善緣的機會。

 

  今年有別於以往,特別推出行動浴佛車,讓臥床、行動不便的病患,有機會可以藉由浴佛締結佛緣,招感平安健康。當同修推著浴佛車進入病房時,瞬間充滿了朝氣,顯得祥和,當臥床的病患眼光投注在行動浴佛車的浴佛壇城上時,無不充滿希望、精神抖擻,當下忘了病痛之苦,迫不及待想起身浴佛。對於尊貴 上師所帶領的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如此貼心之舉紛紛流露感恩之情。

 

  在尊貴 上師、三寶的加持下,活動至中午11時30分吉祥圓滿。寬廣的醫院大廳,掛號、領藥的人群逐漸散去,院長也對佛教會的善行善舉深感讚嘆,同修們心中源源不絕的法喜不斷湧現,許多雙虔敬合十的雙手、無數個充滿感謝的笑容,都讓同修們更篤定走在學佛修行之路上,真誠無私的利他心,如此人生方是具義且無悔。

 

一沐佛身心輕安、再沐佛身體康泰、三沐佛身永常樂。

一聲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慈眼悲心憫眾生。

二聲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世界和平無病苦。

三聲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希與有情證佛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