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府城,灌沐如來,沐浴幸福!
發佈日期:05/13 (日) 18:00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台南文殊師利佛學會,為慶讚一年一度教主 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誕日,特別舉辦「浴佛、浴心、祈福感恩會」系列活動,本週末連續兩天在台南安平區開臺天后宮與育平里活動中心盛大舉行,感謝天后宮陳總幹事以及育平里王里長熱情歡迎與支持,讓許多緣眾善信能深結佛緣。

 

  遊客、里民對活動現場的莊嚴浴壇城讚嘆不已,現場也設置多樣攤位,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沙畫區和拼豆區,許多小朋友將自己完成的作品送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美味蔬食DIY教學特別邀請有多年擔任主廚經驗的同修,來教授大眾做涼拌青木瓜絲,每一步驟詳細解說,將所有技巧毫不保留教大家,有一位緣眾連吃了七盤,一直讚不絕口,原來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今年善書區特別設置抽籤筒,讓民眾可以為自己來抽出一本對應的好書,在 上師三寶的加持下,許多民眾抽到善書後都覺得很受用,因為書中剛好都能為自己解除心中疑惑,並且還拿了許多的勸善書卡,可以拿回去跟親朋好友來分享,真的是給母親還有自己最好的一份禮物。

 

  前些日子在台南市立醫院舉辦浴佛法會時,同修與一位緣眾結緣,這位緣眾還在住院,今日特地跟醫院請假,請家人帶她來活動中心參加浴佛,而且還很發心的帶家裡產銷的農產品來與大家結緣,緣眾有很嚴重的皮膚過敏,住院治療都沒辦法改善,同修與她分享尊貴 龍德 上師的開示,關於久病不癒的因果關係,影響導致身體、生活、精神產生種種逆境,這位緣眾深信不已,當場立即隨喜護持放生,並向同修表示她很想再了解 上師、道場,希望有任何活動都能告訴她,會來參加。

  有一位賣玉蘭花的老菩薩,騎著腳踏車經過,看到了莊嚴的浴佛壇城停下了腳踏車上前浴佛,還隨喜投入一百元善款,同修將他整攤的玉蘭花買來供佛,老人家更是將同修購買的金額,又再全部投入功德箱護持法會,在場的所有人都被老人家的發心所感動! 一系列的闖關遊戲,讓參加的大眾更認識佛教會推動的種種善法善行,闖關成功後,佛教會還特別贈送一個福慧吉祥袋,許多緣眾拿到後都很歡喜,紛紛表示感恩尊貴 上師的慈悲賜福,希望以後可以常常來安平舉辦活動,讓當地的里民們都能蒙受 上師三寶的慈悲加持與護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