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10月9日 消除三災──全球祈福21日大法會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法會時間

2021年9月19日-10月9日每晚7:30(GMT+8)

■法會開放全球直播

敬邀全球善信法友同霑法益─法會全程提供線上經文字幕。


⟡緣起

《大毗婆沙論》中云︰「中劫小三災現,刀兵,疾疫,飢饉。」刀兵劫起時,戰爭七天七夜;疾病和瘟疫起時,七個月零七天;饑饉劫現前時,達七年七個月七天。


如今「小三災」之現象已在地球上顯現,且日趨嚴重,經云:「刀兵劫、疾疫劫、饑饉劫,謂人自相殘害,天神不護、鬼神吐毒,至世間多災多難,人民苦不堪言。」


現在正處於佛經所言的末法時代,諸種災難痛苦橫出,目前全球正遭遇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肆瘧,WHO列出另外15種全球公衛最大危機病原體,呼籲各國要重視,種種跡象顯示有越來越多新興的傳染病毒,而且尚未研發出有效治療的藥。


近年來,全球火災不斷,西班牙焚燒7400公頃;美國野火延燒10州,延燒範圍超過145萬6925英畝(約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等縣市,等於燒掉整個北台灣);澳洲森林惡火燒毀2400萬公頃土地;義大利與希臘、北非…也出現史上最嚴峻的野火,數萬人被逼遠離家園。


臺灣剛解除了56年以來最嚴重的缺水危機。根據而歐洲的科學研究,歐洲正在經歷二千多年來的最大旱情。美西亦將迎來 1,200 年來最嚴重旱災。7月大陸鄭州發生持續性強降雨天氣導致水災,9月颶風襲美導致紐約、紐澤西、賓州和康州引發大淹水。


地球暖化所帶來的氣候變遷皆影響農作物的生長,對於糧食有著致命的影響,聯合國亦發出警告:「缺糧的危機不可忽視!」


關於免除三災的方法,《大毗婆沙論》云:「一日一夜持不殺戒,誓願於未來生不逢刀兵災起;或以一訶梨怛雞(果物名),起殷淨心奉施僧眾,誓願於當來世不逢疾疫災起;或以一摶之食,起殷淨心奉施僧眾,誓願於當來世不逢飢饉災起。」


慈悲 龍德上師心繫眾生,帶領觀音山七眾弟子再次舉辦祈福法會,以金剛乘儀軌修法、恭誦大乘經典的功德來迴向,祈願迴向新冠肺炎疫情早日消弭,亡者離苦得樂;消除三災(疾疫災、飢饉災、刀兵災),願全球人民生活安康,世界祥和。


「歲月靜好,是因為有人替你負重前行!」我們應當時刻感恩能有此刻當下的平安。於此世界多災多難之際,我等學佛行者,更應發心守護眾生,廣發慈悲心,利益諸有情;救度身邊有緣之人,學習善法,改變自身命運。


⟡免費結緣〈妙法蓮華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八十八佛大懺悔文》、《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

˙經典依照《大正新脩大藏經》正規校勘、嚴謹編排。符合十方善信法友需求:最適合誦經的大字體及經文難字注音、是念誦最佳版本,歡迎十方善信法友索取讀誦,獲福無量。
˙佛經是佛陀親口宣說,經中開示各種殊勝法門,懺悔業障、清淨三業,成就無量善法功德。誠心誦經能與佛相應,若發菩提心恭誦經典,功德更是廣大不可思議。

點此免費索取珍貴佛經法寶



■參加辦法■

˙可為現世親友、公司行號、閤家、個人登記「除障祿位」;或為先亡祖先、冤親債主、無緣水兒、地基主等登記「超薦蓮位」。

˙亦可為所求能滿願而迴向(例:尤吉祥之○○升遷考核過關。劉福氣做心導管手術順利)

蓮祿位 登記對象 寫法範例
祿 位 個  人 王○明
閤  家 王○明(閤)
公司團體 ○○有限公司、○社團法人、○○班級
寵物動物 咪咪
蓮 位 先亡祖先 王○寶(冥福)、陽世王○明之歷代祖先、王氏歷代祖先
冤親債主  陽世王○明之冤親債主、陽世王○明(閤)之冤親債主、○○有限公司之冤親債主
墮胎水兒 陽世王○明之水兒
往生寵物 狗來富(冥福)
地 基 主 陽世王○明家之地基主 或 陽世王○明成功路家之地基主

【祈願迴向文】您可以於佛前或心中默念以下迴向文: 弟子○○○為○○○(登記對象),登記(消除三災──全球祈福21日大法會)○○○元,迴向○○○(或個人祈願)。


金額隨喜(歡迎護持登記)
NT$1,000元(建議您可以為自己登記)
NT$3,000元(建議您可以為夫妻登記)
NT$5,000元(建議您可以為閤家登記)
NT$10,000元(建議您可以為公司團體登記)

線上登記開放至2021年10月09日(六)晚上7:00截止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 電話:+886 4 2205-3818
  • 傳真:+886 4 2205-3798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銀行匯款】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812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備註】
1.僅提供線上刷卡服務,如您需使用匯款或郵政劃撥登記,請在2021/10/01(五)前完成。
2.請匯款或郵政劃撥成功後,主動以傳真或email告知本會該筆善款,指定做為何種慈善功德項目;若七日內無主動告知本會,將此善款做為「護持道場弘法」之用途。( 下載「匯款資料填寫單」)
3.法會時間僅供參考,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4.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交叉感染,當天法會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
5.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 2015-2024觀音山全球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