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倍功德──薩嘎達瓦月 藥師八佛千供大法會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 法會時間:2023年6月7日(三) 晚上7:30(GMT+8)
■ 觀音山法藏YouTube及官方Facebook同步直播,歡迎線上參與法會


⟡大醫王──藥師佛威神功德不可思議

慈悲的佛陀在《藥師琉璃光七佛本願功德經》開示:「末法時代為五濁惡世:眾生由於惡業成熟,多不信因果、不敬尊長,邪見叢生,煩惱熾盛、福氣薄弱,壽量減少、多有橫死。於此時代修行很難成就!」


現在的我們正處於末法時代,然而,幸運的是,藥師佛在因地修行時,曾發十二誓願,特別護佑加持濁惡時期的眾生。因此,若能以恭敬心,供養藥師如來或稱念藥師佛聖號、修持儀軌、念誦咒語,即能遠離一切貧窮,過著富足、豐裕及安樂的生活,消除一切病苦災業,臨命終時,憶念藥師佛功德,能得藥師佛等八大菩薩接引往生西方。


偉大的佛陀慈悲憫念我們末法時代的眾生,而特別開示的殊勝法門。若能誠心修此千供法,對藥師八佛行廣大供養,可以得到與藥師佛相應,獲得殊勝加持;可得善神守護,拔除一切業障。快速累積廣大的福德與智慧資糧。


藥師佛十二大願:

1. 自身光明照無邊界。

2. 身如琉璃內外清澈。

3. 令諸有情悉皆圓滿。

4. 令一切眾生行者安住大乘法宗。

5. 令諸有情修行梵行如法清淨。

6. 諸根不具者皆得端嚴。

7. 令諸有情身心安樂乃至菩提。

8. 由女身轉男身。

9. 令諸有情消除外道邪見,修習諸菩薩行。

10. 令諸有情解脫一切憂苦。

11. 令諸有情隨意飽滿令住安樂。

12. 令諸有情得種種上妙衣服無諸苦惱。


⟡療治疾病靈感無比─藥師八佛千供修法

「藥師八佛千供」的儀軌,在四大教派皆有,有的教派甚至有數種關於藥師佛的儀軌,由此可見重要性。凡有參加過此類型法會者,身染重病、痼疾纏身者在修法圓滿後,視業力的輕重,有的人會馬上痊癒;業力太重者,會減輕症狀;原本藥石罔效者,現在服用藥物後也獲得改善。


藥師八佛千供法會的壇城設置極為繁複,耗時甚鉅。需廣設諸種供品,最少要以八供-飲水、浴足水、鮮花、燃香、明燈、塗香、食子、音樂,每種一千來獻供,最少要準備八千以上的供品;喇嘛修此法時,需要修誦千遍以上,修法歷時數小時,對藥師八佛做廣大的供養。長時間的密法修持儀軌與傳承的加持力,所累積的功德將不可思議的廣大。


■參加辦法■

˙歡迎為自己及親友登記祛病除障長生祿位,於佛壇城前接受加持。

˙可為現世親友、公司行號、閤家、個人登記,亦可為所求能滿願而迴向,例:尤吉祥之○○升遷考核過關、劉福氣做心導管手術順利。

登記對象 寫法範例
個  人 王○明
閤  家 王○明(閤)
公司團體 ○○有限公司、○社團法人、○○班級
寵物動物 咪咪

【祈願迴向文】您可以於佛前或心中默念以下迴向文:弟子○○○為○○○(登記對象),登記「億倍功德──薩嘎達瓦月 藥師八佛千供大法會」○○○元,迴向○○○(或個人祈願)。


金額隨喜(歡迎護持登記)
NT$ 1,000元 (建議您可以為自己登記)
NT$ 3,000元(建議您可以為夫妻登記)
NT$ 5,000元(建議您可以為閤家登記)
NT$ 10,000元(建議您可以為公司團體登記)

線上登記開放至2023年06月07日(三)晚上7:00截止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 電話:+886 4 2205-3818
  • 傳真:+886 4 2205-3798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銀行匯款】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812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備註】
1.億倍功德──薩嘎達瓦月【觀音山 祈福除障系列大法會】介紹:https://www.fazang.org/sagadawa
2.僅提供線上刷卡服務,如您需使用匯款或郵政劃撥登記,請在2023/5/31(三)前完成。
3.請匯款或郵政劃撥成功後主動填寫「匯款資料填寫單」,並以傳真或email告知本會該筆善款,指定做為何種慈善功德項目;若七日內無主動告知本會,將此善款做為「護持道場弘法」之用途。( 下載「匯款資料填寫單」)
4.觀音山防疫政策:現今疫情仍嚴峻,為維護大眾健康、避免交叉感染,本場法會採實體及線上直播同步進行。現場座位有限,採預先報名(現已報名額滿),敬邀您以線上參加法會直播為主。
5.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地點、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 2015-2024觀音山全球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