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金剛上師 龍德嚴淨仁波切慈悲主法─殊勝《金剛鎧甲消除疫癘儀軌》教法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2022年月來月慈悲「藥師七佛息災祛病火供大法會」之因緣,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龍德上師)為十方具信發心的善信法友傳授殊勝的《金剛鎧甲消除疫癘儀軌》教法,因為現今疫情肆虐之下,近期又有升溫趨勢,眾生蒙受了瘟疫病難苦,上師觀察當下的因緣慈悲傳授殊勝密法。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是金剛密乘中殊勝的巖傳伏藏秘密法門,在藏地如果想要求得此珍貴教法,必須供養一定數量、價值不菲的黃金,以表示自己對此教法的殷重,以及強烈想修習此教法的發心。報名參加今年的「月來月慈悲」可以具足因緣得受此教法,然而由於有不少法友表示,因為遠在國外,加上防疫政策緣故,無法來台參加「月來月慈悲」火供大法會,但也渴望冀求能夠受持到此殊勝密法,蒙受上師、忿怒蓮師的加持!因此慈悲上師體恤大家無法參加到月來月慈悲受此珍貴教法,因而特別應允於9月17日(星期六)觀音山全球共修因緣,再次舉辦傳法,真謂難能可貴!


常修持《金剛鎧甲消除疫癘儀軌》之功德力極其超勝,可遣除濁世末法時期的疾病業力(包括癌症、瘟疫等),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增財增壽,臨終時往生淨土。此教法的心咒極其靈驗,僅僅念誦,即使不加觀想等,也可以成就。修持此法者,應當具有慈悲心。


⟡請法《金剛鎧甲消除疫癘儀軌》要件說明

一、有正確動機請求殊勝密法。

二、對佛法具虔敬意樂心,以殷重心請法,願如法修持此法門。


報名方式和相關注意事項:

一、報名截止日至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 晚上11:59(GMT+8)截止。

二、本會特別恭製《金剛鎧甲消除疫癘儀軌》法本,儀軌考證嚴謹,編排精美,提供受法者於平日方便修誦;誠心修誦者皆可得上師、諸護法聖眾之加持!有殷重心受法者,請填寫下方請法報名資料,歡迎隨喜護持,可結緣法本。

三、若是屬於暫停收寄各類航空郵件之國家(地區),包括中國大陸地區,則無法受理寄送法本,敬請見諒!(請務必查照各地目前航空郵件寄送狀況)

四、敬請善信法友以「殷重恭敬心」請法,於請法(請到法本之後)連續七天不間斷,每日至少修法一部儀軌,供養傳法金剛上師,功德更加殊勝。

五、受持密法口傳,不得將法本讓未受法者,讀誦、翻閱、觀看密法儀軌(法本)之內容,請受法者謹慎因果,不可輕忽。

六、報名傳法法會、隨喜捐助,僅提供線上刷卡,不開放匯款或郵政劃撥。


⟡隨喜供養傳法上師

受法者應把握殊勝因緣,對傳法上師敬心供養,廣植福田。可點擊下方按鈕,或參照本網頁最下方官方帳戶隨喜供養傳法上師。




線上登記開放至2022年09月18日(日)晚上11:59截止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 電話:+886 4 2205-3818
  • 傳真:+886 4 2205-3798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銀行匯款】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812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備註】
1.報名傳法法會、隨喜捐助,僅提供線上刷卡,不開放匯款或郵政劃撥。
2.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交叉感染,當天法會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
3.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地點、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 2015-2024觀音山全球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