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請觀音山 臺灣薩迦寺法師修法。
歡迎十方大德參加,為歷代祖先、六親眷屬、冤親債主、墮胎流產嬰靈、地基主等設立牌位, 祈願仰承諸佛菩薩的殊勝願力,使現世者長壽安樂,亡者離苦得樂、往生善趣。

可為以下對象登記迴向

先亡祖先

一、先亡祖先

感念歷代先亡祖先恩德,為其恭立蓮位,使得佛力加持,在所投生的各道中福報增長、痛苦減少、種下接觸佛法的善因,獲得福德智慧資糧。

冤親債主

二、冤親債主

累世所造惡業,因緣成熟時將受冤親債主討報,而諸事不順。以超渡功德迴向,與之解冤釋結、化消仇恨、使其離苦得樂,令現世者吉祥順遂。

六親眷屬

三、六親眷屬

以六親眷屬名義恭立超薦蓮位,使其得諸佛菩薩殊勝加持,獲得福德智慧二資糧、具足福報、脫離痛苦與執著,能夠萬緣放下、往生善趣。

墮胎流產嬰靈

四、墮胎流產嬰靈

彌補親情虧欠,為自己無緣子女或同胞手足,恭立超薦蓮位,使其蒙受佛力加被,放下情執得以往生善趣,種下將來學佛善因,福慧具足。

公司行號

五、公司行號

以公司行號名義恭立超薦蓮位,得佛力加持,祛除無形干擾,遠離意外災害,使公司內外皆吉祥平安、訂單不斷,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地基主

六、地基主

地基主又稱宅神,是家宅地基守護神。以地基主名義恭立蓮位,感念其守護保佑,使其得佛力加持,可繼續護佑閤家出入平安,運勢亨通。

什麼是「超渡」?

佛家語云:「有德為神,德少為鬼。」如果在生前沒有修行,累積福報,就會投生鬼道;業障更重者,甚至會入地獄受苦刑。

「超渡」就是藉由佛力加持,將這些境界較差的靈性提升到更好的境界,因此,無論是大乘、小乘、金剛乘都有其各自超薦亡靈之法,皆是非常具效驗,可以提升靈性的境界,令他們獲得較好的品質。

大慈大悲 觀世音菩薩久遠劫前早已成佛,以大慈悲心為度眾生而示現菩薩形象,倒駕慈航,迴入娑婆,無數劫精勤地度脫眾生脫離苦海。

金剛乘特有──觀世音菩薩超渡法,不僅能迅速蠲除自身所造諸業,亡者或鬼道眾生還能蒙受法益,脫離苦痛境界,得度至 阿彌陀佛極樂淨土或超薦至三善道。

參加辦法

觀音山提供收據服務,請選擇您想為先亡祖先、冤親債主、墮胎水兒等恭立「超薦蓮位」:

登記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4月3日晚上6點30分
※本場法會採實體及線上直播同步進行。現場座位有限,採預先報名(現已報名額滿),敬邀您以線上參加法會直播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