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會員專屬 免費結緣【入會祈福禮】

觀音山乃是一處真實利人的講修實修道場。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於此嚴峻世代,乃是落實佛法的聞思修,建立功德至關重要之機。行者需要先自利,方能真實利他。修行不能只是隨喜參聽,參加法會,此乃屬於初修的階段。隨喜參學後,應該接續有次第地學習佛法,積資淨障,方能修至解脫。」


【會員限定專屬福利】觀音山特別為每位會員, 禮請出家僧眾修持祈福除障法會。

與您免費結緣三場會員專屬祈福法會:

一、2022年1月11日(二) 龍王獻供招財法會

二、2022年2月22日(二) 咕嚕咕咧佛母除障法會

三、2022年3月29日(二) 吉祥天母招財法除障法會

祈請諸佛菩薩加持,行者現世安樂、財富豐盈、事業順利、家庭美滿 。


※凡在2022年1月10日中午12點前加入觀音山會員並完成領取登記,即可完整參與到三場會員專屬祈福法會。


⟡龍王獻供招財法會

法會時間:2022年1月11日(二)
登記截止時間:2022年1月10日(一)下午2點

龍王是佛教天龍八部護法之一,具有廣大的威神力。護法龍王都曾在佛前發下大誓願,要護持佛法及修行佛法的人。觀音山特別為「觀音山會員」修持本法,祈請天龍八部聖眾護持發心學佛修行之行者。


《伏藏典籍》記載:「人類的財富與一切福德皆依於地天女與龍,諸事業與福德皆依賴於彼力。若向彼供養與敦請則能成助伴。」 依密續儀軌如法修持,備辦供養之壇城與供品供養龍族,令之大歡喜;並祝願他們早日成佛,依自己往昔所起之誓願,護持正信佛法住世,如法修行之人資財具足,增長壽命、消除災難,國土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所有眾生皆依外界的地、水、火、風四大生存,尤其需藉四大之威勢及力量,但四大皆有其依怙主,若不與之和諧相處,使之愉悅,則種種不順遂、障礙之事將隨之而生,甚至做任何事都將遭致不利於眾生的結果。因此,諸如地震、水災、火災、風災、車禍、疫病、人非人等,諸事不順,相續而生。為了克服上述的問題,修「龍王壇城法」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



⟡咕嚕咕咧佛母除障法會

法會時間:2022年2月22日(二)
登記截止時間:2022年2月21日(一)下午2點

作明佛母梵名「咕嚕咕咧」,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本尊身藏紅色,一面、三目、四臂,一足支立、下踩一魔,若十六妙齡童女貌。佛母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成就息、增、懷、誅四種事業。


蓮師成就四種事業中此懷法為最,修持此法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增長,學佛修行之資糧無缺,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有情人終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可得人天福報具足大權威勢,受上司與部屬敬愛等。凡一切有情應感恩此佛母之大悲種性,唸其咒不僅速得相應且懷柔六道眾生、利益解脫輪迴,功德利益歎莫能盡。


於此末法惡世想要學習佛陀正法,自利利他、上求解脫道,本就不是件易事,觀音山特別為「觀音山會員」祈福,願發心學佛修行之行者皆得以善緣充滿,資財具足,修行之路更為順暢。



⟡吉祥天母招財法除障法會

法會時間:2022年3月29日(二)
登記截止時間:2022年3月28日(一)下午2點

學習金剛乘的行者都知道,密宗三根本─上師、本尊、空行。上師是一切加持的根本,本尊是一切成就的根本,護法是一切事業的根本。


三寶(佛法僧),是引領眾生解脫生死苦海的明燈;三根本(上師、本尊、空行)是幫助我們快速成就的對象。密續經典記載:「末法黑暗時期的眾生煩惱業障重,金剛乘是最猛利的對治之器。」可以說現在修金剛乘是最為契機、相應的了。佛菩薩本具神通力,無需天神護法。但在世間身為凡夫的我們,除了需要佛菩薩的加持之外,亦需要護法神的擁護,才能在世出世間順利地成就世俗的事業和修行的功德。


護法可分出世護法、世間護法二大類。一般顯教常見的護法是伽藍菩薩(關聖帝君)、韋陀尊天、四大天王。在金剛乘裡,護法的種類非常地多,隨著四大教派、八大傳承而有差別。其中著名的大護法之首即是瑪哈嘎拉(大黑天),女性護法則以瑪哈嘎拉的妹妹─瑪哈嘎哩(吉祥天母)為首。 數千年前,當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即將成佛之際,遭遇了魔王波旬的障礙,樹神、地神、瑪哈嘎拉都來護法;當佛住世轉大法輪弘法時,帝釋天、大梵天、四大天王也常隨行護法。由此可知,護法的重要性。


今生想要學習正信佛法,得到證悟解脫成就,必定會遭遇到諸多的魔難障礙,讓我們事業不順、家庭不和、身體不健康、心情負面…,此時,我們除了祈請上師三寶的加持之外,更應當祈請護法加持,慈悲地為我們祛除違緣障礙。觀音山特別舉辦吉祥天母的法會,為「觀音山會員」除障,希望大家在護法加持庇護下,能修行順利,證得佛果。


對於想要有系統實修佛法的法友而言是非常方便的一件事情。透過會員系統可以快速收到觀音山佛法課程與法會活動的訊息,不錯過每一場殊勝的法筵。並且建立個人專屬的「觀音山修行護照」,記錄您修行的每一步。


登上前往淨土的法船,歡迎您一起加入大悲法藏極樂家族!


 

  •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 電話:+886 4 2205-3818
  • 傳真:+886 4 2205-3798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銀行匯款】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812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備註】
1.此為會員專屬活動,限定觀音山會員參與,歡迎您註冊成為觀音山會員。
2.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交叉感染,當天法會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
3.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 2015-2024觀音山全球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