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持觀音山 埔里阿彌陀佛道場建設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建設緣起

慈悲 龍德上師著作《佛王誓約》從出版後一直廣受十方矚目,蟬連各大書局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上師在此書發行之時,即對大眾言明,上架到書局賣書的目的,不在於賺錢。上師開示:「法不賣錢!」,而上架到書局的用意是為了各個階層的人,都能夠蒙受法益,才會考慮用這樣的方式流通。印刷費用上師自行負擔,而版稅、賣書所得會全部拿來做利益眾生的事。


慈悲 龍德上師於今年六月中旬的全球直播中開示:「將打造西方三聖的鎏金佛像。中尊阿彌陀佛的佛像含背光約一百七十公分高;左右二側是觀世音菩薩與大勢至菩薩隨侍。」當時上師發願且言:「這殊勝的功德善業,是所有護持此書的人跟我一起成就的。以如此殊勝的法緣,希望將來都能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都能永享極樂,如同阿彌陀佛一般,無量光、無量壽。」


在防疫期間,有諸多限制的緣境之下,慈悲 上師排除困難,心念緊繫眾生的福祉和慧命,不到4個月的時間,觀音山埔里 阿彌陀佛道場已經完工落成啟用,象徵著在濁世中又多了一處弘揚正信佛法的道場。慈悲龍德 上師開示過:「埔里的法緣非常興盛,有很多甚深善緣的人要接引入佛門,實修求解脫!」


⟡護持埔里阿彌陀佛道場建設

道場為三界最殊勝佛、法、僧安住之淨土,牽繫著眾生的福報、慧命和升墮因緣,利眾生生世世,直至究竟解脫。因此護持建設埔里阿彌陀佛道場的功德,非一般世間善事能夠相比。佛法能根治所有眾生在輪迴中的苦惱,藉由明瞭因果、如法學佛修行、斷惡修善,改寫生命的劇本。而護持建設道場,正是在擁護正法弘傳,功德綿延無盡,為一切世間善法中最圓滿的善行。


⟡建設道場的功德利益

「三寶門中福好修,一文種下萬文收。」修建寺院、護持弘法道場,令佛陀正法久住世間,方能續佛慧命。道場是眾生求解脫、改變命運之所依,若能發心護持,自然能令正法恆轉,庇護眾生。此功德之殊勝,所獲福報不可思議、不可窮盡!


《蓮花經》云:發心贊助建寺與佛壇,可獲十種功德。

1、無始以來諸惡業,得以減輕或消除

2、天人護佑,逢凶化吉

3、去除障礙物,免夙仇報復之苦

4、妖魔邪怪,不能侵犯

5、脫離煩惱和無明

6、豐衣足食,福祿綿長

7、所言所行,人天歡喜

8、增加福慧二資糧

9、往生善道,相貌端莊,天資福祿兼具

10、往生能聞佛法之國土,速證佛果


■參加辦法■

金額隨喜(歡迎護持登記)

護持3萬元菩提功德主,結緣西方極樂世界裱框唐卡乙幅(尺寸:32.5X46公分)

護持5萬元極樂功德主,結緣西方極樂世界布唐卡乙幅(尺寸:64X98公分)

護持10萬元彌陀功德主,結緣西方極樂世界大型布唐卡乙幅(尺寸:78X130公分)


˙將於12/19(日)舉辦全球直播法會,提前慶讚12/20(一)阿彌陀佛聖誕,慈悲 龍德上師將主法《伏藏阿彌陀佛薈供》法會,屆時將恭請 上師主法率臺灣薩迦寺僧團對西方極樂世界唐卡做開光加持。

˙結緣之唐卡將於本活動圓滿後統一寄送(限單筆護持,無法累計。)

˙可為現世親友、公司行號、閤家、個人,或先亡祖先、冤親債主、無緣水兒、地基主等登記護持:

登記對象 寫法範例
個  人 王○明
閤  家 王○明(閤)
公司團體 ○○有限公司、○○社團法人、○○班級
寵物動物 咪咪
先亡祖先 王○寶(冥福)、陽世王○明之歷代祖先、王氏歷代祖先
冤親債主  陽世王○明之冤親債主、陽世王○明(閤)之冤親債主、○○有限公司之冤親債主
墮胎水兒 陽世王○明之水兒
往生寵物 狗來富(冥福)
地 基 主 陽世王○明家之地基主 或 陽世王○明成功路家之地基主

【祈願迴向文】

您可以於佛前或心中默念以下迴向文:

弟子○○○為○○○(登記對象),登記「護持觀音山 埔里阿彌陀佛道場建設」○○○元,迴向○○○(或個人祈願)。



線上登記開放至2021年12月25日(六)晚上7:00截止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 電話:+886 4 2205-3818
  • 傳真:+886 4 2205-3798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銀行匯款】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812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備註】
1.本項目所有護持將由本會統籌運用,包含全球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所有體系道場建設、弘法所需、佛行事業推廣、慈善及各項道場運作等。
2.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3.隨喜護持埔里阿彌陀佛道場,亦可使用匯款或郵政劃撥登記,請在2021/12/24(五)前完成。請於匯款/劃撥成功後,主動以傳真或email告知本會該筆善款,指定做為何種慈善功德項目;若七日內無主動告知本會,將此善款做為「護持道場弘法」之用途。( 下載「匯款資料填寫單」)

© 2015-2024觀音山全球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