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敬心向尊貴 龍德上師請法──《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觀音山_龍德嚴淨仁波切_龍德上師_確吉蔣稱上師_護法總集供養_除障_修法_空行_護法
觀音山_龍德嚴淨仁波切_龍德上師_確吉蔣稱上師_護法總集供養_除障_修法_空行_護法

【觀音山LIVE直播】
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 暨
口傳殊勝《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傳法大法會

時間:2022年1月15日 晚上7:30~9:30(GMT+8)


修學金剛密乘一切加持的根本,是自己的根本上師,所有成就悉地的根本則是本尊,各種事業的根本就是空行護法,一切學佛的根本是嚴謹守持密乘的戒律。多生累劫直至今,致使我們留在六道輪迴不斷流轉,正是我們內心根深蒂固的我執與習氣煩惱;想要令五毒轉化為五智,進而解脫成就,並非靠一己之力能夠做到,必須恆常祈請三根本:上師、本尊與空行護法之加持。


一般而言,護法有「出世間」與「入世間」兩種:

一、出世間的護法:也是佛菩薩的真實化身,亦稱智慧護法。護法大多示現為忿怒火焰背光之形相,但實際上都是佛的智慧與慈悲的顯現。

二、入世間的護法:仍處於六道中,亦稱事業護法。是 佛陀或證悟成就聖者以不可思議神通力和大悲心調伏降順這些具力的眾生,令他們誓願承諾護佑正法及如法修行者。


護法,是指對實修佛法的行者給予守護,讓行者在未證得佛果前的實修及自他二利,都能順利進行。實修佛法的行者,在修行生活上會遭遇到種種的違緣逆境,可能令其退失對正法的信心、可能弘法被破壞、可能財物被劫奪、可能遭人陷害而名毀損譽…為了避免諸種憾事發生,必須實修、供養護法,祈請護法加持護佑,迴遮遣除在修行道上的一切違緣障礙,讓修行順利直至往生淨土為止。


如何才能真正得到護法的護佑呢?除了要具足真正的慈悲心,為了利益他人,決定解脫成就,來救度一切如母有情眾,脫離生死輪迴苦海,以這樣純然利他的發心來修持佛法。學習佛法的過程中,當我們依著佛陀的慈悲,對眾生練習生發菩提心;依著佛陀的智慧,修習法教了悟空性,護法定會加持守護,圓滿我們證果的心願。


如法供養護法,能得到世與出世間法的功德。在世間法方面,能增長福德與財富,讓我們在職場、人際關係、家庭…等各方面皆能順遂;在出世間法方面,對修行人遣除修行違緣、增加修行資糧,具極大助力,能賜予加持及善緣,圓滿行者一切善願。在五濁惡世中,行者更是需要常常供養護法,祈請護法不分晝夜、恆時守護著弟子,才能掃除魔障,消除外內密的一切障礙,令諸事圓滿成辦。


對護法經常要供養一些整潔清淨相應的供品,否則光僅有口頭上的念誦祈禱,起不到太大作用,需準備專用的護法供盤和上下護法供杯,以及潔淨的食物和飲品;供護法的目的,一方面是表達對護法總集的恭敬供養,也是讓我們行者捨棄貪執的一種修持,所以我們應該把自認精美的、潔淨的食物拿來供養護法,而不應該用自己不喜歡的或者不能吃的食物來供養護法。


《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教法,也是觀音山弟子每日必修,每日都要對護法作虔敬供養,除此之外還要對密乘的戒律要持守清淨,這樣護法就會如影隨形般跟隨護佑。


⟡虔敬心向尊貴 龍德上師請法──《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

■ 傳法吉祥日: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 晚上7:30至9:30 (GMT+8)

■ 法會直播:觀音山法藏YouTube及官方Facebook同步直播,歡迎線上參與法會

請法《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要件說明

(一) 於「本宗門觀音山」受持「三皈依」者。

(二) 對佛法具虔敬意樂心,以殷重心請法,願如法修持供養護法之法門。

(三) 本會特別恭製《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法本,儀軌考證嚴謹,編排精美,提供受法者於平日方便修誦,誠心修誦者皆可得上師、諸護法聖眾之加持!有殷重心受法者,請點選下方按鈕填寫請法報名資料,歡迎隨喜護持,可結緣法本。

(四) 請求此教法者必須於本宗門三皈依以上,未能符合請法資格者,敬請期待下一次請法的因緣,再向尊貴 上師請求此殊勝的密法。


⟡隨喜供養傳法上師

受法者應把握殊勝因緣,對傳法上師敬心供養,廣植福田。可點擊下方按鈕,或參照本網頁最下方官方帳戶隨喜供養傳法上師。




線上登記開放至2022年01月15日(六)晚上11:59截止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 電話:+886 4 2205-3818
  • 傳真:+886 4 2205-3798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銀行匯款】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812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備註】
1.報名傳法法會、隨喜捐助,僅提供線上刷卡,不開放匯款或郵政劃撥。
2.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交叉感染,當天法會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
3.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 2015-2024觀音山全球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