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六)

葉衣佛母-
新冠肺炎除疫
祛病祈福法會

時間:下午2:30-5:00
地點:台中 大悲法藏 解脫道場

新冠肺炎除疫祛病祈福法會

適逢藏曆新年殊勝神變月,功德十億倍增長。 謹訂於2020年2月29日(六)下午2:30,舉辦葉衣佛母除疫祛病祈福法會。

新冠肺炎正蔓延全球,疫情幾近失控,造成人心不安與恐慌! 藏傳佛教本尊─葉衣佛母是一尊消除瘟疫、疾病,遮止怖畏災難非常靈感的菩薩,祈請加持感應立現!本會特別禮請臺灣薩迦寺法師修法,祈願消弭瘟疫,天佑世人。

葉衣佛母-最具力的防疫本尊

世人尊稱為「瘟疫剋星」,能令瘟疫退散。

有幸參加法會者皆能蒙受本尊賜予無上加持

佛經記載:「於未來世,將有『風蟲』之災,能於空中傳播,致人於死地!」小小的病毒面前,相對龐然的人身,卻顯得如此微脆。生命易失,無常壞滅,當這樣的情景出現時,往往不知所措,甚至束手無策。

葉衣佛母之法在經典及續部中均有記載,為藏傳佛教四大教派專門防治瘟疫等流行病之佛母,專門對治一切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癌症等,以及為醫藥所難治之種種不知名病症。

有緣受持本尊法或參加法會者,得葉衣佛母加持者,疾病不臨身;即使患病亦可迅速痊癒,可以說是瘟疫等疾病的剋星。

葉衣佛母

葉衣佛母是密乘蓮花部部主的明妃,身黃色,頭髮挽成三髻,戴五佛冠,具三面及六臂,其中間面黃色,右為白色,左為紅色,每面均現忿怒表情,各有三隻眼睛,各口微張而露出四顆尖尖的犬牙。葉衣佛母的右邊第一隻手置胸前持金剛杵,左邊第一隻手持勾索亦置胸前;右邊第二隻手持降魔斧頭,左邊第二隻手持樹葉;右邊第三隻手持一箭,左邊第三手持由有花之樹木所造的弓。右足內踡,左足伸,以菩薩如意坐姿安住於蓮花月輪上。身以樹葉為衣,以孔雀尾翎為裙,故而得名。

末法時代,眾生種下無數甚於以往的惡業,導致各種怪病層出不窮,眾生的疾病是因為自己充滿五毒(貪、嗔、痴、慢、疑)的心所造成,所以透過佛法加持可以慢慢減少內心的五毒,祛除心病,身體的病痛自然可以減低甚至消除。

慈悲 龍德上師

針對新冠肺炎的開示,讓您了解為何肺炎肆虐;如何在這波可怕的疫情中安然度過的方法。


參加辦法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六)下午1:30截止
1.感謝各界人士、善信大德踴躍參與,配合疫情期間,恕不受理當日現場報名及現場座位登記。
2.歡迎繼續恭立「祛病祈福祿位」,領受本場殊勝法會之功德利益與加持,同霑法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