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龍德嚴淨仁波切(龍德上師)

緣起

自2019年末新冠疫情爆發,慈悲的 龍德嚴淨仁波切(龍德上師)心繫眾生,於疫情流行之始,即帶領弟子舉辦祈福共修法會,不間斷地將功德迴向消弭疫情。2020年起,啟建「大悲心起 疫消弭─億遍〈六字大明咒〉迴向大法會」,至今已邁入第五年。

觀音山今年將舉辦「大悲心起 四海承平─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禮請僧團領眾修持《大悲觀音利眾遍虛空修誦儀軌》、《觀音薈供》等金剛乘殊勝密法,並廣大供養龍天護法;以此法會慶讚3月28日 觀世音菩薩聖誕。

敬邀全球人民共同參與祈福法會,凝聚大眾的誠摯良善與懇切祝願,讓殊勝的經文透過直播連結成佛網,在地球形成加持保護網,處處皆得佛法、咒語加持,讓我們共同努力、祈禱能為眾生帶來福祉。

祈請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 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護佑,天眼洞視我等眾生,聶耳垂聽六道有情,憐憫眷顧病者轉健、傷者得安、貧者致富、苦者為樂。願人人大悲心起,消除對立,學習 觀世音菩薩之大愛精神,共同祈願天災戰禍早日平息,四海承平。

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龍德上師)

佛法勝幢─改變眾生命運的上師

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龍德上師)

慈悲的 龍德上師,承襲四大教派諸大師法脈,實修三乘教法,對於佛法的修持有廣大的經驗,最為弟子們景仰傳頌的是清晰無距離的次第教授,直指弟子們的心性問題,讓弟子快速進入密乘的修學次第,並生起修行覺受。

上師於寶島臺灣,及海外各地道場常時舉辦講經、法會、共修,深入佛法義理,了知因果,開示並勸化弟子、善信受業報之諸苦緣由,以正信佛法來解冤釋結,消災解厄效果立見。並透過網路直播的力量,弘揚正信佛法,開示顯密經典數十年如一日。成立印贈經會,免費於海內外結緣佛經善書,對臺灣的人民依循佛法正道而行,有廣大的貢獻。

由慈悲 龍德上師所主法的法會,經常都是數千人參與,信眾們常於法會現場拍到梵咒光輪,甚至親見本尊示現;重病、痼疾者立即見好或轉危為安等感應立現,場場皆有信眾感應不斷,如同奇蹟一般。

偉大的依怙主 究給企千法王、薩迦崔津法王及諸傳承法王、仁波切,亦多讚嘆 龍德上師在佛法上的貢獻,給予高度的支持與讚揚。

大悲心起 四海承平─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

▌3月27日(三)晚上7:30(GMT+8)

禮請僧團領眾修持《大悲觀音利眾遍虛空修誦儀軌》、《觀音薈供》、《淨土大護法》、《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

▌3月28日(四)晚上7:30(GMT+8)

禮請僧團領眾修持《大悲觀音利眾遍虛空修誦儀軌》、《觀音薈供》、《淨土大護法》、《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

▌3月29日(五)晚上7:30(GMT+8)

禮請僧團領眾修持《大悲觀音利眾遍虛空修誦儀軌》、《觀音薈供》、《淨土大護法》、《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

▌3月30日(六)晚上7:30(GMT+8)

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觀音薈供》、《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及「大悲心起 四海承平─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總迴向。

◾法會將在「觀音山 法藏」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歡迎訂閱掌握最新訊息!
◾參與法會期間,請盡量茹素,誦經修法之功德與加持力會更大。



大悲心起 四海承平─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 期程表

《大悲觀音利眾遍虛空修誦儀軌》

觀世音菩薩的本尊教法,這部儀軌是由鐵橋大師─湯東佳波尊者,親見 觀世音菩薩所傳承下來,具足金剛乘四種解脫:聞即解脫、觸即解脫、嚐即解脫、見即解脫。

《觀音薈供法門》

作薈供等同供養一切諸佛菩薩,特別修持此法門,對本尊上師 觀世音菩薩作廣大供養,以此與 觀世音菩薩結下甚深殊勝因緣,瞬間積聚廣大福慧資糧。

《淨土大護法》

淨土的護法是 阿彌陀佛事業的化現,目的在於祛除佛行事業上的障礙,因此所化現的形相一般都是極為凶猛的外相,不要說是親見本尊,光是聽到護法的腳步聲就足以令魔鬼邪祟聞風喪膽。

《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

此教法是觀音山弟子每日必修。每日都要對護法作虔敬供養,除此之外還要對密乘的戒律要持守清淨,這樣護法就會如影隨形般跟隨護佑。






歡迎把握大慈大悲 觀世音菩薩聖誕紀念日之吉祥緣起,殊勝苦行月1000倍功德增長日,登記以下系列法會活動,廣積福慧二資糧。
▌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除障祿位/超薦蓮位登記中

歡迎為自己及親友登記,將在法會中恭立「除障祿位/超薦蓮位」於佛前祈福迴向。

登記除障祿位/超薦蓮位
開放至3月30日(六)晚上6:30(GMT+8)截止

▌觀音薈供法會

為慶讚3月28日 觀世音菩薩聖誕,觀音山將連續四日舉辦「觀音薈供法會」。薈供備辦供品,準備大量的米、麵、油、糖、水果、青菜、各類南北乾貨等上供諸佛;修法祈請諸佛加持下施物,再將下施物施食於有情眾生接受佛法加持。在經過薈供修法的加持,薈供品都轉化成清淨的佛法甘露。​​

護持薈供法會
開放至3月30日(六)晚上6:30(GMT+8)截止

▌觀音山 保育放流

海洋為地球之母,臺灣四周環海,是擁有豐富海岸生態系的寶島。然而海洋卻正面臨生態系遭受破壞,漁類資源枯竭、污染、過度開發等諸多威脅。為守護海洋平衡,修復海洋生態系,觀音山與政府機關及專業機構合作,進行合法保育放流。

登記觀音山 保育放流
詳細參加辦法請見活動網站
六字大明咒「嗡瑪尼唄美吽」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願力與加持的結晶「嗡瑪尼唄美吽」

《六字大明咒經》云:「何人若誦若作意『嗡瑪尼唄美吽』之明咒,能避免一切疾病之損害,並能從中獲得解脫,清淨一切業障,獲得長壽,且受用財富增上。」

《自在輪經》云:「若每日念誦一千八百遍『六字大明咒』者,清淨一切罪業及障礙,並從病、魔等違緣中解脫。」

《佛說大乘莊嚴寶王經》云:「善男子,大地之塵可盡數,一誦『六字大明咒』之福德聚不可勝數;大海之水滴可盡數,一誦『六字大明咒』之福德聚不可勝數。」



南無觀世音菩薩

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之功德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云:「佛告無盡意菩薩:『善男子!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受諸苦惱,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

經中又云:「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若多瞋恚,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瞋。若多愚癡,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癡。無盡意!觀世音菩薩有如是等大威神力,多所饒益,是故眾生常應心念!」


持誦〈六字大明咒〉、「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總迴向

匯聚全球人民發心持誦之功德,迴向祈願天災戰禍早日平息,四海承平。

我要登記持誦次數
登記開放至3月30日中午12:00(GMT+8)截止

 



注意事項

一、本場法會採實體及線上直播同步進行。現場座位有限,採預先報名(現已報名額滿),敬邀您以線上參加法會直播為主。
二、歡迎將「全球直播連結」分享給緣眾親友,一起參與線上法會,同霑法益。
三、因部分手機播放器版本的支援程度不同,有可能會無法順利播放,建議使用電腦觀看。
四、敬請以「殷重恭敬心」參加法會,若能於法會期間茹素,功德更加殊勝。


hidden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TEL:+886 4 22053818 FAX:+886 4 22053798
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銀行匯款帳戶】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郵政劃撥帳戶】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擅自節錄轉貼,如有需要請與本會連絡。

大悲心起 四海承平─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 快速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