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逢偉大消災延壽 藥師佛聖誕吉祥日,慈悲 龍德上師傳授殊勝《藥師如來治病法》大法會
觀音山_龍德上師_龍德嚴淨仁波切_確吉蔣稱金剛上師
觀音山_龍德上師_龍德嚴淨仁波切_確吉蔣稱金剛上師

■ 法會時間:2022年10月24日(一) 晚上7:30(GMT+8)

■ 法會地點:觀音山ZOOM直播。

僅開放給有參加2/5新春大年初五,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殊勝《無上 藥師七佛本尊灌頂暨三皈依》大法會的觀音山實名認證會員。


■樂法實修《無上 藥師佛本尊法》

將近四個月,從各地不斷傳來許多充滿感謝的訊息和分享修持無上 藥師佛本尊法的諸多感應瑞相,之前沒有接觸過觀音山的法友提到過往的經驗:固然可能有機會受持到一些教法,但從來沒有了解一個教法如此透徹,並且跟從傳法 上師的引導,猶如全身細胞都能夠感受到灌頂的當下─淋漓盡致的加持、以及由內而外的脫胎換骨,內在心靈有著前所未有的飽滿能量,外在身體舒暢、神清氣爽!


更可貴的是,慈悲 龍德上師傳授殊勝無上密法之後,還指示出家弟子安排多次共修,做儀軌的結印、法器教學,帶領大家精進修持,真所謂「於一法做千錘百鍊」,儘管是金剛密乘的初階剛入門者,也能夠在很短時間內完全進入狀況;每一回都有許多金剛師兄弟一塊修法,一點都不覺得修行是孤單的,「樂法實修」氛圍讓人感到可以在觀音山宗門修行非常幸福,而不是像以往參加其他的灌頂法會,法會一結束,修行是個人自己要面對的事,聽的懵懂、修無頭緒…。


還有緣眾分享到:過年前因為工作緊湊壓力大,後頸部腫起,而且越腫越大,腫脹處還變硬,隨著情緒變化,時而腫、時而消,維持了一段時間;當慈悲上師在主法《無上 藥師佛本尊》灌頂時,引導弟子作懺悔、淨化身語意的罪業時,緣眾當下感受到自己身體的不舒服,化成黑氣一般,不斷排到體外,疼痛腫脹已久的脖子,明顯消腫許多。佛法的加持真的真實不虛,十分的虔誠,就會有十分的感應!


■更上一層樓:殊勝 《藥師如來治病法》

這幾個月多次舉辦「藥師佛顯密實修八關齋戒」,由慈悲 龍德上師親自主法為大家傳戒,勉勵受法弟子們圓滿教法次數,能夠邁向下一個次第。很多緣眾天天離不開藥師佛本尊法,持藥師佛心咒已經如同呼吸一般,天天都得要做的事情,根本不可能一天不持咒不修法!


近期很多緣眾都已經陸續圓滿教法,止不住的興奮喜悅與成就感,總會第一時間來與觀音山的法師、弘法志工們分享,以及他們因為修法,原本多年纏身的痼疾、或者是心有千千結的抑鬱,都因此不藥而癒,直呼自己努力修持佛法得到的改變,好真實也好不可思議!


慈悲 龍德上師指示,所有受法弟子只要精勤修持圓滿:

1.儀軌100部

2.藥師佛長咒1萬次

3.藥師佛短咒10萬次

將於今年10月24日(一) 欣逢偉大消災延壽藥師佛聖誕吉祥日,傳授殊勝《藥師如來治病法》,意義非凡!

在大醫王佛 藥師佛聖誕吉祥日能夠具足因緣來受此教法,必定與 藥師佛因深緣深,也依此殊勝法門,真正實踐自利利他。



請法資格審核開放至2022年10月15日23:59截止

  •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 電話:+886 4 2205-3818
  • 傳真:+886 4 2205-3798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銀行匯款】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812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1.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交叉感染,當天法會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
2.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 2015-2024觀音山全球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