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佛 浴心 浴見幸福-觀音山普吉放生會
發佈日期:05/15 (三) 21:00

  5月12日欣逢偉大人天導師、四生慈父 教主本師釋迦牟尼佛的聖誕吉祥日,也是溫馨感恩的一年一度母親節,感恩 尊貴 龍德 上師賜福加持,讓遠在泰國的同修善信們,今年浴佛活動得以順利在普吉島展開,於瑪哈其哇古式按摩中心舉辦浴佛祈福活動,按摩中心的工作人員也來參加浴佛,民眾們都是攜家帶眷一同歡喜參與,雖然泰國的氣候酷熱,但卻擋不住大家想要來供養 佛陀,締結殊勝善緣的機會。

  

  雖然在這裡説著不同的語言,大家來自於不同的國家種族,但是每一個人來到浴佛壇城前,就會放下所有的世俗習慣,而且泰國人對佛菩薩很恭敬,浴佛時都會脫鞋,以示對佛菩薩的恭敬之意,虔誠合十地恭誦佛陀聖號,好好清淨浴佛,潔淨身心,頓時也感到清涼許多!

  

  當天慶讚浴佛,除了讓民眾可以禮佛、供花、供燈,特別備辧100份蔬食美味餐點,在很短的時間內結緣完畢,有民眾帶全家人一同來浴佛非常歡喜,馬上又回去邀約朋友來參與,很虔誠的寫祈福卡為家人祈福;有位小女孩浴佛之後,趕緊找她的爸爸來浴佛,且小小的她還充當臨時義工,教父親禮佛,小孩子的心靈很純真,禮佛浴佛後相當快樂!

  

  當天的浴佛在 上師、三寶的加持下,順利完成,義工同修們意猶未盡地熱烈討論分享今天的見聞,祈願泰國普吉弘法弘展進步,也期待著明年浴佛感恩季再次幸福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