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有生善人講病
  • 法藏文化(11)

    劉有生善人講病

    他給人看病不是用藥治,而是「講病」,講到對方當場得以病癒,令人非常震撼。自己的病被治癒後,開始推廣性理療病之法,治癒其他無數患者起死回生。

    這是一個現代真人真事現身說法。劉有生先生,大陸黑龍江人,自小體弱多病,二十五歲身患絕症,有幸聆聽到善人王鳳儀先生弟子宣講性理療病,自己的病被治癒後,開始推廣性理療病之法,治癒其他無數患者起死回生。他給人看病不是用藥治,而是「講病」,講到對方當場得以病癒,令人非常震撼。

  只有小學學歷的劉有生,曾受邀至多間知名大學醫學院演講,破格進入北大講堂,開創北大演講先河,現場教授研究生皆反應熱烈,好評不斷。劉有生在「心」方面有深厚體悟,勸人避惡揚善,對傳統文化道德努力實踐,無數人為之感動、受用不已。推薦此書,讓您也能自我診斷、反躬自省,觀照起心動念,時常叩一叩自個兒心門,翻出良心來待人處世,也就能夠吐出病根,當一個身心健康的快樂人!